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关于零羽

我认为人之所以称为人,就是人具备动物不具备的知性。母兔会吃掉自己产的小兔,但是人类不会吃自己的孩子,有也不是正常现象,这就是人跟动物的区别,会否移情。人类会对与自己同类的存在产生移情,也会对类人的存在产生移情,这种移情过于放大还会引起恐怖谷效应。有些人比较情感丰富,对啥都能移情,不管是不是生物。但对于某些天生就无法移情的apd患者来说,恐怖谷效应是不会发生的,因为他们无法移情,这种人除了花大量努力去适应社会以外很多都成了罪犯。不会移情的是不健全的人类,几乎无法适应人类社会。如果一个人能对类人的生物下杀手那么小心了,或许她也能眼都不眨地杀害同类。对类人生物的移情和怜悯是一个健全人必须具备的基本常识,至少我个人是这么想的。零羽对齿轮人有移情因为她是人类,非人的质子晴坊当然能轻松杀害它们,我觉得这并不是圣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