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处 处 毛【草我火了,关注我啊】

原曲:处处吻

填词:质子

写好扩列到处求转发

特意把雷点加粗加大

墨香铜臭粉丝给爷爬

d5怦然粉我杀了你妈

单项好友里

爷分不清

谁是ky精

谁又是友军

主混全职和布袋戏

可惜底线是墨香洗不清

真烦恼

怎么到处都是毛

都在爷空间乱跳

就连隔壁语擦群

也有毛毛数不清

爷写的那么分明

偏有人不长眼睛

小窗找爷拼命洗

毛妈坟头我蹦迪

证据摆那里

还说我妒忌

杭州不动产

你蒸煮喜提

语文老师向我推魔道

三年同桌竟然也是毛

每天我就被毛毛环绕

蓝忘机棱角分明的杰宝

列表空间里

毛毛乱号

墨香是块宝墨香真的好

偶尔扩到一两个毛黑

却说陈情令又不是魔道

真烦恼

怎么到处都是毛

都在爷空间乱跳

就连隔壁语擦群

也有毛毛数不清

爷写的那么分明

偏有人不长眼睛

小窗找爷拼命洗

毛妈坟头我蹦迪

啊,扩列还扩个不停

是毛毛是友军

已混淆不清

小窗说一句“雷魔道吗”

你是毛是友军

是洗是撕逼

又是毛 又是毛

又是毛毛毛毛毛

毛毛爬好不好

蒸煮都进局了【liao】

又是毛 又是毛

全是毛毛毛毛毛

让人防不胜防

还有多少毛

真烦恼

怎么到处都是毛

都在爷空间乱跳

就连隔壁语擦群

也有毛毛数不清

爷写的那么分明

偏有人不长眼睛

小窗找爷拼命洗

毛妈坟头我蹦迪

又是毛 又是毛

又是毛毛毛毛毛

毛毛爬好不好

蒸煮都进局了【liao】

又是毛 又是毛

全是毛毛毛毛毛

让人防不胜防

十个毛 千个毛

毛毛滚出我列表

fin

by.质子

评论(27)

热度(3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