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填词】九九fa♂十一

奔波 百般为生活 酒馆电视 椅一坐 今宵又是Van·Darkhorme

调教 地牢星际航空 铁索连舟六道童 五娼起义敢压龙

摔跤 搏斗于房中 来杯红茶 卖个萌 真王步履也躘踵

赛车 也曾风驰电掣 一朝潜心 功名没 身壮也难敌沉疴

健身房 谁把乡音辩 挑衅 激言 老乡 对演

胜利者 一唱万籁俱绝

一生是非多 他也曾激情演说 再回顾赤子时

满心蓬勃 沦为名利食客

戛然止 怎奈何人孰无过 听我言 莫执着 莫说破

留王生前身后利落

生计迫 逼问着我的魂魄 贪名利爱财帛

究竟何时才能现你本色

状罪责 也只因曾风流过 活一遭 名难当 人难做

又何须旁人来嚼口舌

酒场 声色与犬马 褐肤红巾 碟一打 自由气息人人夸

起舞 居心难辨真假 一朝打码 这自由 从此还会赶来吗

大为 有百般变化 叵测之徒弄风沙 ky请原地爆炸

游行 街头皮鞭乍响 任人调笑 体鳞伤 我自清醒不迷茫

停车场 荣光全给党 水枪 赤膀 单纯 无恙

鬼步一响我从容退场

半生茫然过 任凭是我也困惑 人前人后奔波

一生怎甘 被当小丑戏说

驾赛车 奔驰如大运摩托 赛道上 逐初心 灭欲火

潜伏多年只为真我

纵声色 任谁说这是堕落 我自清醒洒脱

何时在乎 什么人言不合

为同志 难免遭世人贬斥 可是我 不解释 不妄执

又何须旁人将我点指

地牢和铁锁 勾勒了我的轮廓

纵身入尘埃里 身名俱没 我也放声而歌

席上客 等着看我的懦弱 这皮鞭 不折断 不埋没

决意不闪躲

叱我这赤膊 诘问着我的执着

当年深邃幻想 奔赴黑暗并未想过太多

风流客 拿捏了我的业火 且说我 既无错 也无过

为何责问何为正果

这地牢 回荡着我的高歌

回首看这世间 狼狈不堪 也算一遭活过

幻想乡 安居了我的执着 无论生者魂魄

皆作客 皆正果 我对它 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By.质子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