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出夏威夷
在夜班三更刷活动 一级黑贞满羁绊
从者庆典车水马龙 庆典之后又循环
我独自漫步在沙滩 鸡你太美来作伴
泳装活动太费肝 free刷进鬼门关
活动三年五载 爬高山 跑沙滩
茨木清姬闪闪 无人与我共循环
梅芙荒唐古怪 牛若丸 排球战
我欲早日通关 偏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是我肝度太低我太菜
还是败家娘们心怀鬼胎
有人不知悔改 柱子血条剩十万
在沙滩上烤串 烤完b池又沉船
看似毫不费肝 实则几百个循环
点数凑90万 才惊觉柱子还要平砍
我瀑布冲刷三十万 听闻水能滴石穿
宇宙刑警带薪休假 垃圾分类不落下
我不关心邪神下凡 只想剧情快推完
礼装福利十三张 肝到碎了还要肝
剧情三年五载 放烟花 吃烤串
贞德认做姐姐 要和海豚谈恋爱
BB荒唐古怪 还循环 拿命来
你欲让我多肝 可还剩柱子血条十万
是我瞎几把打在瞎掰
还是盐川本就心怀鬼胎
有人不知悔改 柱子血条剩十万
在沙滩上烤串 烤完b池又沉船
看似毫不费肝 实则几百个循环
点数凑90万 才惊觉柱子还要平砍
悄悄我唠唠叨叨 吃个苹果 还是镀金的好
礼装我张张社保 泳装活动福利倒不少
悄悄孔明到没到 梅林CBA加班准备好
夏活我肝得热闹 还剩柱子血量真不少
有人不知悔改
在沙滩上烤串
看似毫不费肝
点数凑90万
By.质子
别说了,我还剩3个bb😃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