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旧物】裁纸刀

·高一时期的旧物。

——

如果那些冰冷的字句

能化为裁纸刀锋利的刀刃

把你寄给我的书信

把余温尚存的往日

裁成一朵朵白花

在龟裂的指缝间盛开

如果

把遥远的距离裁短

把陈年的伤口裁开 挤出脓血

我会用这殷红

染那些黑暗的日子

那些透明的眼泪

把它们 染得妍丽讨喜

如果能把唯一漫长的永别

裁成无数简短的再见

在无眠的夜里慢慢品味

温柔而深入骨髓

如果能把那自卑的巨大阴影

裁成偶尔路过的乌云

这伤痕累累的双臂

是否抱得稳玻璃般的未来

我的每一道刻痕里

都有你美丽而脆弱的幻影

我的刀锋朝向你 也朝向自己

诗人告别宿醉 鸣蝉告别夏季

而我告别你 迎来黎明

Fin

By.质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