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保镖组】婚前30问

【100问太长了写不完……】
1.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负责?
绵羽:“当然要!然后交给我来把他培养成武术大师——”
康迪特:“……你只会教出破坏大王。”

2. 我们的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绵羽:“我一直都是这家伙的保镖,但也是靠自己赚钱的哦!别以为我不交税……”
康迪特:“收入基本正常,行情不便透露,下一题。”

3. 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绵羽:“我来我来!”
康迪特:“那我们基本就散了。肯定是我。下一题。”

4.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绵羽:“师父很支持我哦。”
康迪特:“……下一题。”

5. 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绵羽:“当然要放!还要看恐怖片!深更半夜看!”
康迪特:“……”

6. 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绵羽:“当然可——”
康迪特:“我只负责给她抱怨的对象收尸。”
绵羽:【微笑着掰响指关节】

7.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绵羽:“这这这这是什么鬼题目啦!讨厌!变态!下一题!”
以及,康迪特先生您真的不是萝莉控么?
康迪特:“这家伙根本不是萝莉。”

8. 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
绵羽:“不清楚,大概是金钱。”
康迪特:“拳头。”

9. 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教育模式和信仰问题吗?
绵羽:“都说了我要教他武——”
康迪特:“我更倾向让孩子自由成长。”

10. 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绵羽:“我跟你说啊,这家伙都是酒肉朋友哈哈哈哈……”
康迪特:“这家伙的朋友都很感激我收了她。”

11. 我们能不能看重和尊重对方的父母?有没有考虑到父母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应双方要求跳过这题。

12. 我的家庭让你最烦心的是什么事情?
绵羽:“早出晚归。”
康迪特:“睡相太差。”
绵羽:“生气了哦!”

13. 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绵羽:“甜食。”
康迪特:“……pradon?”

14. 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庭所在地同另一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绵羽:“你要雇另一个保镖吗?”
康迪特:“我想算了。”

15. 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绵羽:“敢上门挑战我的人至今我还没遇到。如果有就好了……”
康迪特:“……”

16. 我们有共同的生活目标吗?
绵羽:“想收很多徒弟!”
康迪特:“想早点洗手不干了就在家陪她吧……”

17. 和对方分享感觉与思想时,觉得安全吗?
绵羽:“我本来就是保证他安全的人呀。”
康迪特:“当然。”

18. 对方是个值得敬佩,很特别的人吗?
绵羽:“敬佩?做的饭很好吃是真的。”
康迪特:“是的。她能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19. 对方如何利用自己的时间?
绵羽:“总是跟枪械待在一起。”
康迪特:“练拳。”

20. 对方如何对待其他人?
绵羽:“嗯……稍微有点冷淡?”
康迪特:“不忍直视……”

21. 婚后是否希望改变这个人?
绵羽:“希望他能稍微矮一点。”
康迪特:“大概希望不大。”

22. 你觉得我是怎样看你的?
绵羽:“当然是世界第一可爱完美的保镖兼未婚妻小绵羽啦对不对!”
康迪特:“……金主兼冤大头。”

23. 我对对方有信任问题或不安全感吗?
绵羽:“一开始当然有啊。不是很正常嘛?”
康迪特:“有过。”

24. 你希望我们如何度过闲暇时光?
绵羽:“陪我玩陪我玩!”
康迪特:“希望你不要搞事……”

25. 我们可以各自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吗?
绵羽:“没问题!”
康迪特:“可以。”

26. 你需要独处的时间吗?
绵羽:“嗯……大概吧。”
康迪特:“【点头】”

27. 我们将怎么保证我们共处的时间呢?
绵羽:“一定有保证的就是出任务!”
康迪特:“我会尽量保证。”

28. 我们的财务目标是什么?
绵羽:“养得起猫。”
康迪特:“吃喝不愁。”

29. 对于买房,我们未来有什么计划?
绵羽:“啥?蹭住不是很好吗?”
康迪特:“能换个大点的房子吗?”

30. 我们应该有个共同的账户还是独立账户,还是两者都要?
绵羽:“我从来不用银行卡,超级麻烦……”
康迪特:“她一直都只刷我的卡。”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