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保镖组】婚前后30问【续前文】

【太无聊我准备把后面30问也写了。序号从31开始。】

31. 结婚多久后我们准备要孩子?
绵羽:“不知道。”
康迪特:“顺其自然吧。”

32. 你认为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家长?
绵羽:“超级好的妈妈!!”
康迪特:“尽量做个好家长吧。”

33. 我们如果有孩子,是否有一个人需要留在家中?
绵羽:“我不用出门工作啊,下一题。”

34. 我们都愿意面对困境,或我们会尽力避免冲突?
绵羽:“他不敢跟我发生冲突。”
康迪特:“……”
绵羽:“玩笑玩笑,嘿嘿。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康迪特在就行了。没有我们俩这对组合解决不了的敌人!”

35. 我们有什么不同?
绵羽:“他没我可爱。”
康迪特:“智商。”
绵羽:“吃我闭地肘!!”

36. 你觉得我们的不同之处在我们的婚姻中会引起问题吗?
绵羽:“不会,他虽然不可爱我也不会嫌弃他。”
康迪特:“我觉得跟一个智……”
绵羽:【微笑】
康迪特:“……商非常高的人相处会很愉快。”

37. 你希望或要我改变吗?
绵羽:“变矮一点?”
康迪特:“你长高一点比较靠谱吧。”

38. 你觉得我们应该一起做一件事吗?
绵羽:“练拳吗?”
康迪特:“指晚上的事?”
绵羽:“才不是呢!变态!”

39. 我们怎么来分配家庭事务?
绵羽:“我不会做饭,其他的都是均摊吧。”
康迪特:“大概了。”

40. 对于你的家庭,什么是你不喜欢的?
绵羽:“师父的殴打?”
康迪特:“没有。”

41. 对于我的家庭,什么是你不喜欢的?
绵羽:“抽烟喝酒!”
康迪特:“毛绒玩具。”
绵羽:“兔子不可爱吗?”

42. 你觉得我善于倾听吗?
绵羽:“就是不太爱说话。”
康迪特:“她善于报复。”

43. 你愿意做去卫生间更换厕纸这些事吗?
绵羽:“这有啥特殊意义吗?”
康迪特:“这问题有点无聊。老实说。”

44. 我对婚姻有什么期望?
绵羽:“希望以后蹭吃蹭喝的待遇能更好。”
康迪特:“希望她搞事能收敛一点。”

45. 我对伴侣的期望是否实际?
绵羽:“不。我只是不嫌弃他。”
康迪特:“……”

46. 我准备在婚姻中付出什么?
绵羽:“我的拳头。”
康迪特:“???敬谢不敏。”
绵羽:“我说的是任务啦,任务。”

47. 我是否愿意为这个关系做出努力?
绵羽:“我可是很努力地当保镖哦。”
这一点被两人联手对付的黑道人士很有发言权。

48. 我有什么优点?
绵羽:【期待期待】
康迪特:“力气大。”
绵羽:“什么?!”
康迪特:“我呢?”
绵羽:“脸皮厚。”

49. 这些优点可以怎样运用在婚姻之中?
绵羽小姐听了康迪特先生的赞美非常高兴,当场决定展示一段大枪串笔者。但我们的笔者受过训练,跑得比香港记者还快。

50. 我有什么缺点?
绵羽:“不懂女人心!”
康迪特:“小孩子脾气。”
绵羽:“我没有!”
康迪特:“你有。”
绵羽:“就没有!就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51. 这些缺点对我们的关系会有什么影响?
绵羽:“会让我更嫌弃他。”
康迪特:“会让她更嫌弃我。”

52. 我打算怎样面对这些弱点?
绵羽:“哼!”
康迪特:“……”

53. 我觉得伴侣察觉我的弱点了吗?
绵羽:“哼。”
康迪特:“……肯定有。”

54. 我的伴侣有什么优点和弱点?
绵羽:【期待期待】“夸我夸我!”
康迪特:“脆皮高输出。”
绵羽:“啥?!”
康迪特:“这不就是优点和弱点吗?”

55. 我怎么面对他的优点和弱点?
康迪特:“当然是合作。”

56. 我爱我的伴侣吗?
绵羽:【笑】“那是当然。”
康迪特:“是的。”

57. 我对伴侣的爱是否有所保留?
绵羽:“没有!”
康迪特:“没有。”

58. 如果有所保留,我打算怎样面对这问题?
绵羽:“没有什么是一拳解决不了的。”

59. 如果伴侣生病或遇到难题,我会怎样?
绵羽:“谁刁难他的话,揍一顿就好了。”
康迪特:“我觉得应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60. 如果我生病,或遇到难题,我的伴侣会否支持我?
绵羽:“会的。”
康迪特:“会。这是交易。”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