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梦光

我梦见光。

那只是一根微弱的金丝,从黑暗的缝隙射进来。虽然纤细,但在这沉重地压迫着我们的黑暗中仅有这一丝。

黑暗里实在太冷了。为了靠近这光,我战战兢兢地爬起来,向它伸出手。可劈头盖脸的殴打和辱骂顷刻间降下了。魔鬼们扭曲着狰狞的笑脸,脸上每一道被肥肉挤出的沟壑里都流淌着铜臭的油,粗短的手指里一把把捏的都是钞票。它们有冷鞭,有牢笼和紧紧夹拢的墙,它们把我们困在原地动弹不得。

我想发出声音,想大喊我在这,可恶鬼的双爪掐住我的咽喉,我觉得快窒息了。宛若回光返照的走马灯中我看到愤怒而疲惫的父亲和哭泣着的母亲,白纸黑字的生死状,签下名字就是把灵魂卖给恶魔。我穿上囚服坐上囚车,赶车的恶魔冲我父母谄媚地拍着胸脯保证,你的孩子一定会变好。

囚车缓缓前行,道路两旁的人群中有陌生人也有以前的老师同学和朋友。突然我看到了他,我们的目光一对上他就立刻转过头去,好像被什么烫着了一样。他脸上的表情就像那天晚上我求他让我带他走时的一样,他说:恶心,男人怎么会想跟男人谈恋爱!你有病,我要叫你妈把你送去戒网学校!

母亲说是给我治病,医院的治疗费用太贵了,而这所魔鬼的囚牢给他们更低的价格。又或是他们本身并不愿意把我当成个病人。总之我落入了魔鬼的掌中,陷入黑暗的泥潭。他的身影消失了,化作一串轻盈的水泡上升,所有人都变成了水泡。我也想变成水泡,好从铁笼的缝隙中逃脱。

忽地囚车消失不见,我又坐到一束光中间来了。那不是那道金色的温暖的光,而是惨白的冰冷的灯光。有人拿一个大灯泡照着我的脸,锋利的光刀刺得我的眼睛直掉眼泪。

你知道错了没有?那人问。

我说,我没错。

你再想想?

我就是没错。

然后一如既往的殴打降临了。凳子被踢翻,我的脸蹭在地上,冰冷的教鞭抽打我的脊骨。我蜷着身体,我不怕,我的脊骨早就被打弯了。只要能拿的起那根沉重的铁棍,谁都能殴打我。

可这外面的世界呢?我在嗡嗡的耳鸣中想,外面的世界和人群也是像我这样逆来顺受的吗?沉默的人群会因为怕被殴打而永远保持沉默吗?谁都可以殴打他们吗?

我的脸被擦破了,鲜血不止。他们把我拉起来,粗暴地给我消毒。我的关节疼得像要断开,依稀听到一个人说,仔细点,明天这小子的家长要来。

我眯着眼睛。消毒水进了眼睛,我不觉得痛,反而觉得很欣慰。因为哪怕我伤痕累累丑陋不堪,那束光依然没有远离我。

你什么时候能找到我?我问它。

再等等,那道光很耐心地说,我们就快来了。

你们?

是啊。很多人。很多人都在为了拯救你们而努力,所以不要心急,再等一等。

我哭了。在坠入这个魔窟后,我第一次发觉我没有被世界抛弃。我突然好像变得很勇敢很高大,足以站起来反抗那些魔鬼了。我甩开钳制我的两个魔鬼,它们要来追我,被我撞倒在地。我不顾一切地飞奔向那道光,尽管我知道是在做梦,我也想触碰它。

我抱住了它。那温暖让我一下子落下泪来。我在那道光里看到了真正光明的未来,曾经心怀芥蒂的家人能敞开心扉破镜重圆,他也不再带着嫌恶看我。世界很温暖、很美好,没有任何的阴森冷气,也没有从地狱逃到人间的魔鬼。孩子们在这美好的世界里奔跑,每个人都像一道光。

Fin.

By.质子

豫章书院热度接力。我在b站看到了一场风暴的来袭,那不是一瞬间的昙花一现,而是持久而深刻的革命。因而作为一名青年,我也要站出来。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有一点光发一点光。相信星星之火终究可以燎原,我们的下一代会有更好的未来。

评论(2)

热度(3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