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黑崎羽奈

昵称:小姐
【这不是重复!这是另一位黑崎羽奈!请仔细看!】
种族:土地神
155cm/40kg
年龄:20
喜欢的食物:抹茶巴菲、糖果
爱好:读童话书,看烟花
职业:医科大学在读/MSV研究所实习生
关系:羽川直巳【恋人】
出生在一个名为“若峡村”的村庄,实为该村庄信奉的土地神“人鱼”之女,故眼睛颜色与他人不同,从小被视为不祥之子。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了父亲和妹妹,从此长期被精神异常的母亲折磨,直到考大学离开家庭。后在某个暑假回老家邂逅在村医院工作的羽川直巳,两人很快相恋。后卷入当时轰动一时的“若峡村连环杀人事件”并被视为凶手,在逃脱的时候遇到真正的母亲“人鱼”知晓一切,精神彻底失常,被羽川直巳带走。经过长期治疗终于恢复神智,但因为严重的心理退行而变得性格软弱善良、经常哭泣,与曾经判若两人。
和羽川逃离村庄后被乾杏看中收入麾下,于MSV研究所就职并接受人体改造。由于二人都有神格,轻而易举地成了异能力者。
在第一次于幻境中“治疗”病人时阻止了想将判定为没救的病人全灭的羽川直巳,并且凭一己之力让研究所改变对病人的处置规则,加上“世界融合”这一处理方案。因而虽然是实习生却在设施内很有名。
性格虽然软弱温和,却也有坚韧勇敢的一面。因为依旧患有慢性精神病所以情绪容易不稳定,不过只要跟羽川待在一起就会相当平静。因为是水神的后代,体温一年四季都很低,非常害怕猫。
强度:A
异能:治愈、瞬间移动、不老不死、水底呼吸、精神控制【非正常状态下使用】。
所属世界观:玛丽苏病毒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