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黑崎羽奈

昵称:小姐
年龄:18
种族:幽灵
长夜医院的病人,羽川直巳的女朋友。性格天真无邪,却有阴暗残忍的一面,甚至会通过自虐和自残来吸引羽川的注意。甘愿被羽川囚禁和虐待,认为羽川对自己的虐待是爱的证明,被他杀了才是最幸福的结局。对疼痛有某种执着,疯狂地依恋羽川,哪怕在知道他是自己的杀亲仇人之后仍选择留在他身边。在故事后半因为知晓镜对羽川的心思毫不犹豫地开枪杀死昔日好友,并欺骗兄长六木让其被羽川击毙,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永远和羽川在一起。
当少女下定决心坠入黑暗之时,想把她拉入光明的朋友们便成了障碍。
从小被父母虐待,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和抑郁症,曾经因为体弱而长期卧病在床,这个时候邂逅了作为她家庭医师的羽川直巳。
151cm/35kg
有轻微营养不良和光敏感,害怕强光和噪音。喜欢甜食和人偶,最喜欢的食物是抹茶巴菲,最喜欢的饰品是绷带。
喜欢的糖果是柚子味的,爱好是读童话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