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我哭死了,她一直都是一个人啊,孤独地成长战斗死去,尽管有弁庆陪伴但她一直是孤独的,孤独而纯洁地仰慕着兄长。牛若一边唱着童谣一边支起身体那里我是真的看哭了,靠一个人一把刀多么纤细的身躯劈开石化的荒野,劈开无尽的蛇群,在自己的尸体中向前奔跑,刀破裂了都没有退缩……她面对的是比自己巨大百倍的敌人啊。但是她多么坚定和勇敢,这样的灵魂为什么要被玷污,我真的想不通。我真的很喜欢牛若丸,从一开始就喜欢她,哪怕游戏里她低星低人气,我都真的觉得她是个很棒的孩子,特别是看完她的幕间。她那么开朗那么单纯,本来应该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那么瘦削的肩膀为什么要承受这么沉重的东西。“千年之后,还有人敬仰我牛若丸,这就能成为我战斗的理由。”谢谢你。

评论(2)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