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纵身一跃后,我得到了解脱。

这里是20楼楼顶。从这里跳下去一定没有生还的可能。我终于能从这痛苦又漫长的人生中解脱了。

瞬间的轻盈让我觉得自己长出翅膀漂浮在空中。但很快我就开始下坠,人的躯体本就是沉重的。嗖嗖的湍急气流像一支支利箭在我身侧呼啸而过。

然后我击中大地。身体四分五裂,眼前一片猩红。剧烈的疼痛贯穿了我,此时此刻我终于感到后悔了,疼痛击垮了我。

我看向周围,想看看天空,却看到满地的尸体——跟我穿着一样的衣服,一样身体四分五裂,一样扭曲的面孔上挂着痛苦和绝望。

那些都是我的尸体。无数的我在大地上死去,宛若曝尸沙滩的一条条死鱼。

我突然感到后悔。若能重来一次,我绝不会再选择纵身一跃。

“唉,你又死了。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你再怎么后悔也没机会了。”

一声叹息在我耳旁响起。

《纵身一跃后》

By.质子

评论(2)

热度(3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