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出楼【填词】

我独自走在楼梯间 看那台阶万万千

保安昨夜电梯锁 就是不给学生坐

校领导拍脑袋决定 不让学生坐电梯

可怜高三在五楼 爬楼爬进鬼门关

高中三年五载 品粗茶 食淡饭

六套八套做卷 五本四本刷五三

校规荒唐古怪 坐电梯 心胆颤

我欲装不痛快 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是我装病装痛在瞎掰 还是他们本就心怀鬼胎

有人不知悔改 装新生混淆黑白

看似无人理睬 实则在顶风作案

过个三年五载 仍记高三爬楼难

与其都不痛快 还不如把电梯开开

我天天爬楼三五载 楼梯把鞋底磨穿

小病小痛不给坐 腰酸腿疼请走开

我不关心谁爬楼梯 只眷恋电梯飞快

考勤踩线差几秒 大哥能否行行好

高中三年五载 先军训 再种菜

三校天天联考 无人与你校叫板

校规荒唐古怪 坐电梯 有多难

你要说我偷懒 可能否先把五楼看看

有人不知悔改 装新生混淆黑白

看似无人理睬 实则在顶风作案

过个三年五载 仍记高三爬楼难

与其都不痛快 还不如把电梯开开

天天你唠唠叨叨 多爬楼梯 为我身体好

天天我爬得辛劳 能坐电梯 还如获至宝

天天我唠唠叨叨 高三不易 坐电梯可好

可你无情的拒绝 想坐电梯 还得趁早

有人不知悔改 装新生混淆黑白

看似无人理睬 实则在顶风作案

过个三年五载 仍记高三爬楼难

与其都不痛快 还不如把电梯开开

By.质子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