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真没把我气死

早就听说过剧情气死人没想到真的气死人。苏明成是猫科动物?猫科动物不背这个锅。我也觉得苏明成精神有问题,这种暴躁易怒阴晴不定怕不是偏执型人格障碍,我觉得他根本就不是猫,猫才不介意别人怎么看自己,他就是一暴躁青蛙,整天搁那儿呱呱呱呱,还咬人。

苏明哲后期真的好惨一男的,一开始想倒贴苏大强人家不稀罕他,现在好不容易工作有了生活平静了苏大强又作天作地让他回去,我是苏明哲我都想杀人,你到底想让我怎样???

苏大强还是一如既往的快乐源泉,打电话给明玉对着稿子念那段我真的笑到去世。朱丽爹妈正义发声爽到飞起,顺便磕一下老聂x大强的邪教哈哈哈。

明玉才是最可怜的吧,估计都有轻微ptsd了,好在有人关心她,希望他们幸福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