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亚当的位席13

chapter.13

第二天一早,d伯爵就被敲门声惊醒了。

“d伯爵阁下,您醒着吗?我来给您送早餐。”门外传来一个有些耳熟的女声。

伯爵打开门,一股肉香扑面而来。放在餐盘里的是烤得正好的吐司,还有培根和黄油。手磨咖啡散出苦涩的香气,旁边体贴地配了三倍的奶精和糖浆。

“抱歉,我不吃肉……”伯爵话音未落抬眼看到端餐盘的人的面孔时愣了一下,“花海小……”

“嘘!”花海用食指抵着嘴唇,这让她手上的托盘一瞬间失去了平衡,伯爵则及时伸出手帮忙扶住了。两人快速交换一下眼色,伯爵开口道,“请先进来。”

花海冲d伯爵眨了眨眼,溜进房间里顺手把门带上。

“您来干什么?”伯爵在茶桌一端坐下,发现花海居然还换了女仆装,“是质子阁下让您来的?”

“不是不是,是我自己来的。”花海调皮地一笑,“我好不容易瞒过母亲大人和妈妈,伯爵你也要帮我瞒着哦。”

“……好吧。您有什么事?”

“偷偷告诉您会议结果,还有一些母亲大人没告诉您的事情。”花海答道,“请边吃边听吧。啊,肉不吃的话给我好了。”

“请便。”

“那两位也出来一起听吧?”花海突然歪头朝身边的空气一笑。

D伯爵目光一凛,“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没事。妈妈她们不知道,就我知道。”花海笑笑,“我从小就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一些东西。应该是蛇的热感加猫的视力共同作用的结果。我看看。是一位中国人小哥,还有个金发的孩子对吧?”

伯爵看了一眼身旁戒备的两个梦魇,空出来的手微微朝下压,示意他们放松警惕。

“那好,我们也打开天窗说亮话了。请出来吧,二位。”

姜游羽和奈梅尔悄无声息地出现。两人对视了一眼,奈梅尔保持沉默,姜游羽则嘀咕了句:“挺漂亮的小姑娘。”然后被前者狠狠踩了一脚。

“谢谢夸奖,请问你们是d伯爵的宠物还是?”

“我们没有义务告诉您。”奈梅尔冷静地回答。

“好,那是我失礼了。”花海倒是自然地接受了奈梅尔的态度,“三位,我来通知会议结果。这个结果是在莫里斯先生的飞机到达前的一个提案而已,想必你们也知道,真正的结果还要等莫里斯先生同意。但是现在大家的意向很明确——d伯爵,您或许要进地牢。”

“让他们试试。”姜游羽冷笑道。

D伯爵略略朝姜游羽比了个下压的手势示意他冷静,“然后呢?总不至于处死我吧。沃尔夫家族虽然是狼,但在人类社会那么长时间,应该也遵守人类的法律才是。”

“难说。毕竟您一个人,就算死了也不会有人知道。”花海直言不讳道。

“那可难说了。”似乎想起什么,d伯爵露出一个有些意味深长的笑,“总会有人发现的。”

“我只是想通知您,要逃走的话现在就快逃。我偷到了直升飞机的钥匙,也从妈妈那里拿到了驾驶说明。虽然我的年龄不够考驾照,但是偶尔开一次还是可以的。”

对于花海这种时天真时稳重的态度d伯爵只有苦笑,“花海小姐,您为什么帮我?”

“因为有意思啊。你想啊,最重要的犯人突然消失,不知道他们会慌张成什么样呢?”花海突然露出一丝与外貌不符的冷笑。

“……”

“开玩笑。其实这是母亲大人的指示。她跟我说,这是她私人的意思,如果伯爵想逃一定要全力支援。”

“质子阁下?为什么?”

“因为她受到委托了。有人把您委托给她,这也是我们一家人到这里来的真正原因——如果您遇到不测,及时提供帮助。”花海歪着头说。这女孩说正事的时候有歪头的习惯。

“委托?谁?”

“您祖父的故交。您认识亚伦先生吗?”

“亚伦?哪个亚伦?”

“不好意思,只有一个亚伦先生。您祖父没跟您说,那就是不认识了。”

“好吧。这个亚伦先生与您的母亲大人又是什么关系?”

“他是母亲大人的师父。”花海回答。


“师父?你妈不是神仙吗,神仙也要师父?”姜游羽耐不住性子插了句。

“说是神并不准确,只是神的后代。母亲大人的血脉源头是蛇神娜伽,但她并非是娜伽本尊,只是后代。在神话中娜伽有九个头,实际上我母亲本体只有六个而已。”花海沉着地回答。

“哦,这样……有意思。那你说说,那个亚伦先生都教你妈什么?”

“很多东西。我也没见过他本人,但是据母亲说是很严格的一位师长。亚伦先生与您的祖父是故交,他们之间应该是有约定,让他们的后代互相照拂。亚伦先生本人并没有子嗣,门下也只有母亲大人一个徒弟。”

“这样啊。”d伯爵抚着下巴,“抱歉,祖父似乎没跟我说过。”

“没关系。比起这个我有点好奇,您的祖母到底是怎样的人呢?”花海笑了笑,抚弄着垂落肩头的发丝,“听母亲大人说您的祖父跟您很像,我想象不出什么样的女性能吸引你们。”

“祖母啊。她是……”

“花海?花海你在哪里?”走廊上突然响起莉莉安的声音,打断了d伯爵的话头。伯爵下意识地看了眼花海,花海做出噤声的手势,一脸绝对别说出去的表情。

于是d伯爵也顺便装聋作哑,直到他的房门被敲响。

“怎么了?夫人。”d伯爵隔着门问。

“啊,伯爵,花海有上您那吗?”

“没有,夫人。如您所见,门一直都是锁的。”

“那好……打扰了。真奇怪,那孩子到底跑哪去了……”

莉莉安的声音嘟囔着远了。片刻后,一张纸却悄悄从门缝塞了进来。

伯爵捡起纸片一看,上面写着:

致d伯爵阁下:

如果您想逃跑,请立刻告诉花海让她联络我们。这是唯一的机会。我已经隐约察觉到了背后的一切,这个家族或许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第三颗种子的去向或许与一世先生有关。

莉莉安·阮 敬上。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