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唱着唱着哭出来了。实在太难过。
紫罗兰永恒花园这部动漫陪我度过了一段相当艰难的时期,我当时更新的时候是每集看每集哭,京阿尼描述的感情总能感动到我。当时我也因为疾病的原因情感淡泊,母亲总是说我不能和他人共情,所以在一开始的薇尔莉特身上我找到了些许与我相似的地方。我看着这个过往伤痕累累的少女如何重新振作,明白爱的含义,这是给我最大鼓舞的地方。我当时想,薇尔莉特能振作起来,我也能。现在我已经好了很多,但京阿尼却不幸遭遇这种沉重的打击,真的有点百感交集。我相信能描绘这么美丽的情感的作者们也一定是坚强的人,一定能振作起来的。
逝者已逝,生者带着对他们的祭奠和痊愈的伤痕活下去,必将活得更美。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