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我我我我想吹一波太子

如题,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刘武飞先生的,他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我看新恐宠大半笑点都放他这里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喜欢他。

先说一下我虽然很喜欢太子和伯爵的相处模式,但我觉得他俩绝对不是cp!cp官配肯定是雷d,这个我是知道的,而且我也磕得很开心x。我觉得太子和伯爵真的就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是不多的交心的朋友,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不多的。

首先说下我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一开始太子给我的感觉是个冷酷的人,而且有那么一点点烦。因为第一次看新恐宠是在初中,我快不记得情节了,但记得一个就是太子话里有话地嘲讽伯爵店里的【动物】姑娘们在做皮肉生意。我的记忆里是当时伯爵并没有生气,只是冷笑着看着他。但我后来一翻这哪叫不生气啊,伯爵脸都黑了xxx。所以后来伯爵也毫不示弱地回呛他说xx【太子故乡】地方的人就是狮子,不聚在一块什么都做不成,一开始两人的关系虽没到水火不容但伯爵想必并没有对他抱太多期望。其实一开始我也是。

但是到后来太子给我的印象就不知不觉改观了。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说下我记得的几个事情。

·伯爵出去的时候太子在他店里给猫咪洗澡【四只猫啊羡煞旁人】。

·鸩毒那集,太子陪碧苑去游乐场的时候被她打扮成一个大男孩虽然不情愿但还是由着小女孩的性子。

·河童那集,在郊外被枪击的时候让老陈带着伯爵先走,后期也有保护和关怀身边的弱者。

·去了宴会给伯爵打包蛋糕啊啊啊这个细节真的好可爱!!

·被鳗鱼吓得睡不着hhh

·跟大王比赛打游戏和养电子宠物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太可爱了!!

·戒烟那里也好可爱hhh败给了伯爵的糖衣炮弹x

·有一集在伯爵店里看到熊猫吓得直接把门关了哈哈哈。

·天葬那里我真的记得非常清楚,就是说那个客人的爹是虔诚的藏传佛教信徒死时留下遗言一定要天葬所以儿子就在伯爵那买了秃鹫??????我好迷

·还有就是太子亲爹也很可爱。

“爸爸病得快不行了,你快回来”

“武飞啊,爸爸最大的愿望就是想抱孙子,你看看这些照片里哪个女孩你看中的我帮你安排相亲……”

“爸,我有女朋友了。”

“什么?!?!”【垂死病中惊坐起】

这里我真的笑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爹啊。

总之就是太子虽然只是个配角,但是他真的很可爱,人物形象立体得完全不逊于主角,我想吹吹秋乃老师和他。

总有一天我要写太子中心的乙女向短篇!【暴言】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