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劳k。
关于xy太太的事。我去咨询了一下我的心理医生。
首先,这位网友咨询的这位医生的判断是对的。我为我的文章里质疑这位网友和这个医生所言的话的真实性表示抱歉。
转述一下我的医生的话就是,癔症、精神分裂和由抑郁加躁狂形成的双向情感障碍都是具有排他性的病。用数学的方法解释就是对立事件——一次实验中三种可能不会同时发生。
在诊断精神分裂时,其他病症的可能性会被排除,其中就包括排除双向情感障碍。
反过来,双向也是如此。
至于癔症就非常有趣了。一般在诊断时排除所有疾病的可能后,最后才会轮到癔症。癔症是一种以表演型人格为基础的病。
总结,这几种具有明显排他性的疾病是不会同时叠加在一个病例上的。
再次表示抱歉。吸取这次教训,我下次会努力保证我文章的理性。
对不起大家。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