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你为什么想杀你家人?因为觉得残疾的哥哥是拖累吗?” 
“呵,你说呢?从小到大为了照顾他,我没有一个朋友,没谈过恋爱,连宠物都没养过。我不能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因为父母说不允许我把时间花在除了照顾哥哥以外的任何地方。我就是为了照顾哥哥而生的。” 
“所以你选择了报复是吗?你没有一点后悔?” 
“我不后悔。一点也不。我觉得轻松极了。早这么做就好了。嗳,什么时候死刑?” 
“你不会被判死刑。” 
“什么?我杀了三个人啊。” 
“你很走运,他们都没死,现在在医院里。在里面好好服刑吧,出来再重新做人。” 
“……什么?!没死?!居然没死吗?!一个都没死?! 
警官,你放开我!让我去杀了他们,求你了!要是他们不死,我的下半辈子就毁了!现在还来得及,放开我,求你!!” 
嫌疑人突然激动地从椅子上跳起来往审讯室外冲,哪怕被一旁的警员摁住也没有停止嘶吼和挣扎。 
——《刑》 
By.质子 

评论(9)

热度(8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