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我看了一部电影。讲的是一个自由职业的摄影师诱骗一个高中生少女,拍了些她的果照做把柄不让她离开自己。最后这个少女把摄影师杀了,用刀切下他胯间的器官剁成肉末。
我觉得很无聊,遂开始看下一部电影。丈夫长年累月殴打妻子,娘家施压不许离婚,最后妻子把丈夫杀了,大卸八块后沉进湖底。
我还是觉得很无聊,于是又找了第三部电影。大学教授窃取自己门下学生的研究成果功成名就,学生想讨回公道反而身败名裂。最后学生把教授杀了,把整个书房付之一炬。
我最后仍然觉得无聊,于是就决定不看电影了,站起来想出去走走。突然我好像听到一阵脚步声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白光闪过,天地间一片黑暗。我被关上了。
“……探长,三个凶杀案现场都出现了同样的一部电影,这是否有些蹊跷?”
——《以谋杀结尾》
By.质子

评论(18)

热度(3189)

  1.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