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田中质子
161cm/45kg
永远的17岁
神之人偶,女性
与她的本体神「质子」有一些区别,除了可以改变的发型外瞳色是不一样的。具体原因田中小姐本人解释是质子不是把自己「本体」的人格给了她,而是把九头蛇的一个「分身」的人格给了她,因此瞳色有些不一样。
本人一开始的人格与那个分身一样,是非常严谨认真甚至有些刻板的冷静头脑。但后来为了反抗主人而硬是改成轻浮毒舌不正经,行为难以捉摸且孩子气的性格,原分身的一个特点是非常讨厌「性」相关,田中小姐有一段时期甚至到处跟人约炮。本人没有跟她的原型交谈过,对方似乎是无性别,但田中小姐百分百是女性的自我认同。当然有需要的话可以变成男性。
外貌是某一时期最流行的美人形象,当然放在现在也很好看。基本上是把美貌作为武器的,但在田中良死后就没改变过外貌。
【经历】
生来就是神的工具。对自己的身份曾经非常厌恶,曾寻找过爱人,直到“父母”“朋友”和“恋人”都相继死于非命才死了这条心。二战时期被神命令去接触田中良,为的是套出五十岚瑶的祖母田中红叶的情报和良的挚友忍冬的情报。是真心喜欢田中良,直到最后发觉他想回设施后将他毒死,被忍冬目击却不慌不忙地离开现场。
在正剧故事中被忍冬认出来是挚友的妻子,忍冬当时却认为质子是个普通人,不可能活那么久,因而觉得自己搞错了。田中质子的回答也是:“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然而在正剧中还是对五十岚瑶相当照顾,甚至被忍冬拜托给她买了礼物。这点被羽川直巳察觉,羽川借此威胁她不要插手他和黑崎羽奈的事,从羽川的话中听出他已经有一点认识到自己神爱之子的身份了,忌惮其而对其言听计从。
是羽川户口本上的妻子。毒死其父、卷走研究资料后留下一张离婚协议书就失踪了。过了一阵子回来,交给直巳父亲的遗书让他去黑崎家工作。
对羽川直巳的感情比较复杂。听到羽川说的“即使死亡也不能把小姐从我身边夺走”时有点想策反他,让他违抗神明准备好的命运,因而给他了几本童话书,每个故事都跟长夜医院里每个人有关。但是羽川直巳没有明白她的暗示,她只好放弃了。
喜欢的食物:草莓芭菲
喜欢的事:活体解剖,读书,散打
强度:S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