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羽川直巳

P1为白,对应20岁的羽奈。
P2为黑,对应18岁的羽奈。
25/29岁【黑/白】
185cm/65kg
种族:亚神
O型血/天蝎座
喜欢的食物:火锅
爱好:活体解剖、散打练习。
职业:MSV研究院高层医师/家庭医生【白/黑】
身世:
【共同】出生在父亲酗酒并家暴妻儿的家庭,有天生的反社会倾向。长大后“白”被黑崎羽奈感化,“黑”依旧保留。
亲眼目睹父亲杀死母亲并自杀却无动于衷,后被父亲的哥哥收养,成为羽川家的次子。继父是一家大医院的院长,长子为指定继承人,直巳少年时期因为无人管束而成了远近闻名的不良少年。鄙视性格懦弱的哥哥并协助他自杀,后自己成了羽川医院的唯一继承人,被严加管束和教导直到大学毕业。
【黑】
隐约察觉到父亲在做法律禁止的人体实验研究让人类长生不老的方法,但没有阻拦而是装作不知。后被父亲半强迫与田中质子成婚。婚后田中毒死直巳继父后携带研究资料逃走,只留下一封疑似继父的遗书,让羽川去黑崎家工作。
对黑崎羽奈一见钟情,向其父母求亲后被拒。杀了黑崎夫妇后带走羽奈,将其囚禁在田中指定的建筑物【长夜医院】里,并协助田中进行人体实验。后将五十岚、镜、六木等人作为实验体复活,最终成功杀死黑崎羽奈后将她复活,两人终于能永远在一起了。
在察觉到忍冬一行人的出逃计划后,与羽奈联手枪杀忍冬、诱导羽奈杀死镜导致手自杀,挑拨六木和七罪自相残杀最后杀死六木。
【白】
家里并没有什么大医院,而是一个小村庄的医院。大学毕业后回老家工作,遇见了回家度假的黑崎羽奈,连环杀人事件发生后带其逃脱。后加入msv研究所,凭借自身实力一直当到高层。
【共通设定】
“神爱之子”。即为神偏爱之人。不但被赋予“半神”的神格,还拥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无论是好事坏事总会顺风顺水,也就是所谓的主角光环。这就是为什么【黑】杀人放火一直未被逮捕,【白】同恋人抛弃一切却不是无处可去。因为让羽川直巳活下去是“神”的意志,“神”爱着他,不会让他死。
强度:ss
异能:控制雷电和毒物,治疗,物理输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