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整理在丽江遇到的人和故事

在大研古城客居的时候有幸认识民谣音乐人刘旭【夺命小书包】先生。据他本人言,“一开始在大学就开始做音乐,后来实在没饭吃要饿死了才开的客栈,现在退居幕后只做后期了。”刘旭先生不善言辞,但他能言善辩的搭档先生【没敢问名字,他长得太吓人了】替他回答了大部分问题。这位搭档是他民谣时期的粉丝,但是现在他开始做摇滚之后就不怎么听了……

后来去了木府和狮子山顶,和蓝束、化蛇、奥利维亚一起坐在万古楼顶上发呆,风景非常好。

在去束河的路上遇到一个直男癌出租车司机,他的绝大部分话都让我恶心且导致我后来发病呕吐。但是他提到他除了开出租车还做服务业,导游,并且叫我千万不要去当导游。我提到我以后可能当翻译【我想的是文学作品的翻译】他居然想到的是跟旅游团的翻译还说翻译不行太辛苦了???最后叮嘱我女人嘛学业不需要太高,找个好老公少奋斗20年,之类的。还说他儿子差两分考进中学重点班把他气死。怪不得您只是个开出租车的,我都同情您儿子。目光短浅还把过高的希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自己什么都不懂还瞎几把给别人建议,着实郭楠典范。【他还说他家就是女人相夫教子,男人事业型。我笑死了我寻思着你一个司机你说你🐴的事业呢】

后来到了束河看到一个反例,就是一个很健谈的酒吧老板,我在他家吃鸡米花他就跟我聊他老婆孩子。他们一家人住在东北,他搞摄影,【肯定】家里有矿。他女儿七岁没上过幼儿园,小的时候就和爷爷奶奶天南海北旅游,放养型的。然后小学在上海读的是国际学院,将来准备出国发展,他还强调说女孩子就是要在世界上多走走多看看。真的眼界不同生活起点也完全不同的,只是下一代是无辜的啊,唉。【ps.就是这个老板给我推荐了那个文笔烂的要死的老板娘开的书店。不过他应该是不知情】

然后还有一位舞蹈编导的先生,情景剧《中国力量》就是他的作品,但是作者写的是他师父因为他还年轻资历不够。其中他的老婆孩子都有出镜,我们还都是广州人哈哈。这位老师很低调,直到最后都不肯告诉我他的名字,有些可惜。他好像在找民族音乐作为创作素材,是听那个书吧老板【没错,我泡了好几个吧】放的藏族音乐才进来的。但是老板没有纳西古乐。我就给他提供了一个地方,在大研古镇可以听到正宗的纳西古乐的表演场所,名字我忘了但是提供了其他线索。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他的忙。

还有就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次艳遇就是遇见一个百合的大姐姐,和她聊了很多,除了我和我女朋友以外还有did,未来的生活之类的,聊了半个小时左右,但对我来说是相当深入了,我本来就不擅长跟人聊天。她和她女朋友是开服装店和客栈的,养了两只【抓坏了几乎所有沙发的】阿拉斯加,真的是神仙眷侣,长得都好好看。这可能是我【这个人格】出生以来【三年左右】第一次遇到除了朋友和女朋友之外完全能接纳我的人,实际上甚至连父母都不能接纳我的性取向。

接下来就是那位传奇老板娘了,草,我没见过她本人我真的很想见见。从店员小姐姐口中得到的高度概括版本是:一开始在南京当dj,后来嫁到广州,离婚,又嫁到丽江,现任的丈夫是设计师。根据她自己的文字描述应该是一个黑长直,相当古怪的人,不知道能不能沟通得好。明天起个早去碰碰运气啊啊啊啊啊。【其实文品如人品这个我不相信,她那么多自恋的描写其实我觉得不一定就真的是个很自恋的人啦】

就这样吧。我爱丽江,更爱束河。下次还来。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