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chapter.23六月菊的连环⑦

“人身威胁?”

“是的。”staff点燃一根烟,在被对方拒绝之后把递到山田面前的烟盒又拿了回来,“菊子她,那什么,被人威胁了。”

“对方是什么人呢?”山田问,桌面上放着一支录音笔,上面的数字变化着。

“不知道啊。”staff苦笑了一下,“要是知道,至于闹得那么大吗?虽然对方估计只有一个人,也只是把照片的复印件寄来工作室了而已,没有进一步动作……但光是这样也足够让人不安了。”

“菊子小姐在哪里被人拍下的这些照片?”

staff叹了口气反问道,“警察叔叔你觉得这个娱乐圈是什么样的?”

“不好意思,这我真不了解。”山田苦笑了一下,“平时工作忙,没时间追星。”

“娱乐圈水可是很深的。像菊子这种资历平平的新人,如果不上多点选秀节目和综艺节目炒话题,一辈子都不可能拿到演员的名额……更何况偶像这种行业本来就是青春饭,虽然现在市面上这种唱歌跳舞演戏上综艺的全才爱豆一抓一大把,但你觉得十年后还会有人记得他们吗?你年轻漂亮说什么做什么都有人爱,等你老了就没这个价值了。”staff吐出一口烟,“偶像行业纯粹就是割韭菜,公司割偶像,偶像割粉丝,一茬又一茬,永远割不完。只要能吸引粉丝给你应援,有人花钱给你打榜,必要的时候我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我明白了。也就是说菊子小姐被人抓到把柄以威胁,之后对方还有什么动作吗?”

“说来也奇怪,就没有了。”staff皱了皱眉,把烟灰弹在桌上的纸杯里,“啊,别介意,这儿没烟灰缸——那天我记得是8月中旬吧,反正就是特别热。我出去买冷饮然后看到藤田君在偷摸着和谁打电话……下班的时候有个胖子在事务所附近转悠,鬼鬼祟祟的样子我还以为是变态。结果你猜怎么着?嗨,过了几天他主动找上门来了!”

“您说的胖子。”山田打开手机把里面的照片出示给staff,“是这个人吗?”上面是咖啡厅和超市监控拍到的桃心x的影像。

staff迟疑着打量了不甚清晰的照片一会儿,“应该是吧。我记得他差不多就这么胖。啊对了,衣服好像也是这身,他来的时候穿着菊子的粉丝应援服。”

“这么说他也是菊子小姐的粉丝了?”

“是的,我一开始以为是粉丝上门骚扰,结果他说他找藤田。然后两个人出去了很久才回来,我还骂了藤田几句。之后……威胁信就没有再来了。”

山田眼睛一亮,立刻站起身来:“麻烦您了,请给我们看看工作室一楼的监控。”

……

“这不是李湄李先生吗?”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一看到庆出示的手机里的照片就认出来了。

“哦?他很有名吗?”姜游羽问。

“也不能说是有名。怎么说呢……”负责人颇为苦恼地皱起眉,“不管你们这次找他是为什么事,能不能劝劝他,挨家挨户上门骚扰住户给那什么偶像拉票拉应援,还动不动在阳台挂横幅遮挡其他住户采光,劝他他还不听,说什么他有追星的自由,我们欺负弱势群体,这样下去我们也很难办啊。”

“明白了。看来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姜游羽半开玩笑道,楚夏瞪了他一眼。警员们从物业管理中心出来的时候,庆的电话响了。

是山田打来的:“庆姐,这边有进展了。李湄的确在8月中旬频繁出入菊子的工作室,并且经常和藤田二人外出。虽然没在这里找到樊静的影子,但基本上可以确定他们三个的关系了。”

“好样的。立大功了,山田,回来请你喝酒!”庆顿时喜上眉梢。

“和庆姐一起喝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被你发酒疯揍。你们那边呢?”

“现在找到了李湄的家庭住址,马上上门。拜!”庆挂掉电话,一转头发现队伍里好像少了谁,“长谷川去哪里了?”

“刚才丽纱小姐不知道为什么离开了,长谷川先生是去追她。”楚夏道。

“搞什么鬼啊……算了没时间了,我们赶紧上李湄家!”

事实上就在刚才,野良丽纱趁着长谷川秋彦不注意从队伍里溜了出去。秋彦一回头发现丽纱已经不见了,赶紧寻找,连招呼都没跟队友打。

他找到丽纱的时候,女孩已经在小区的儿童公园里站了有一会了。

“丽纱小姐,为什么突然离队?”秋彦上去劈头就问,但看到女孩脸上茫然若失的表情还是收起了一肚子责备的话,“你哪里不舒服吗?”

丽纱摇了摇头。

“那为什么……?你知道,我很担心你。”

女孩缓缓转开樱桃红色的双眸,“抱歉,医生,我又看到了。”

“什么东西……灵吗?”

“嗯,她叫我来这里。”

“她没伤害你吧?”

“没事。”女孩挤出一丝笑容,“真抱歉,我们回去吧。”她主动走到秋彦面前,拉住他的手,“我保证再也不会乱跑了。”


“你好,英仓市公安局的,开一下门!”

在李湄家门口敲了半天门没有回应,反而吸引得隔壁邻居打开了门。

“这是怎么回事?”对方显然被一众警察吓了一跳,“李湄终于要坐牢了?”

“请问李湄先生在家里吗?”楚夏上前问。

“不知道,我怎么知道!你们要抓他就赶紧抓,我们都快烦死他了!”邻居说完便砰地一声关上门,看来李湄跟邻居都积怨已久。

“看样子人不在家里。”姜游羽用大拇指倒着指了指门,“工作日这个时候会不会在单位?去他单位看看?”

于是众人兵分两路,一路留在原地继续蹲守,一路前往李湄工作的超市。结果一问才知道,他两个星期前就辞职了。

“工作又辞职了家里又没人,他还能上哪,只能在这蹲他了。”姜游羽叹了口气。

“嘘。”一直沉默的忍冬突然开口。他严肃地示意大家噤声,然后指了指门。

众人于是屏息凝神。过了良久真的隐约听到室内好像有微弱的脚步声——李湄在家里,却假装不在!

“立刻呼叫增援,强行突入!”姜游羽一声令下,忍冬和楚夏立刻呼叫最近的派出所警察赶来增援,剩下的人掏出装备准备破拆。

就在此时,室内突然传来沉重的“砰”的一声。好像有什么重物倒在地上。

一时间现场鸦雀无声。半秒之后破拆继续,但不好的预感笼罩在所有人心头。

随着一声闷响,大门朝后弹开撞在墙上。忍冬、姜游羽和几个民警立刻持枪突入,其他人随后进入室内。

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并不大,客厅里堆满了各种各样菊子的明星周边和横幅更显得狭小。

“庆姐!”警员的呼声从卧室方向传来。庆冲到卧室门口,果然看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李湄倒在床上,嘴角吐出白沫。他身旁的地上有一个降灵阵,里面的蜡烛还冒着白烟。

tbc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