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chapter.21六月菊的连环⑤

“羽田,找到什么了吗?”

庆敲门进去的时候,技术人员羽田 鹰之助正在复原樊静电脑里的文件。忍冬站在一旁,连日加班的疲惫写在脸上。

“目前还没有。樊静应该是预料到警察会找上门来,把关键证据都清理了。”忍冬回答。庆掏出烟盒递给他,后者摆了摆手。

“不抽烟?”她于是拿回来自己在嘴里叼了一根,点上火后从烟嘴飘出来的却只有淡淡的薄荷味,“女士烟而已,没什么尼古丁的。”

“……抱歉,没有这种习惯。”

“哈,你女朋友肯定很喜欢你这点。你们定的什么时候结婚?”

“今年三月。”青年回答。

“哈?那不是已经过了吗早就。现在都十月份了啊!”

忍冬没有说话,只是露出些许无奈的神情。庆于是明白了,市局的工作确实很忙,他根本没时间顾自己的私事。

“你女朋友呢?不怪你吗?”

“瑶……她比较理解。”青年的脸上一闪而过一抹笑意。庆不知是羡慕还是同情地叹了口气:“互相理解的恋爱真好啊。我当初也是为了小素才戒的香烟,现在,呃,不说了。”她讪笑着摆摆手,忍冬盯着上司洁白的面孔一会儿,觉得自己并不擅长在这方面给建议,于是用沉默回答了她。

“庆姐,找到东西了。”羽田把笔记本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屏幕上的一个文档,“这家伙虽然把大部份文件格式化了,但是对于NTFS文件系统,格式化时新写入的数据是没有固定位置要求的。正常情况下每次格式化时的写入位置不会变化。因此旧文件数据大多不会被覆盖,再加上樊静删除数据之后很快就死亡了,所以并没有在硬盘里新写入数据……”

“说人话。”庆打断了他。好脾气的新人苦笑了一下:“意思就是大部份都能恢复出来。”

庆于是用拳头打了一下掌心,“太好了!”

片刻后,参与办案的所有成员都聚集在办公室里,包括灵能科。丽纱一进门看到投影屏幕上的日记文档,耸了耸肩道:“公开处刑?”

羽田坐到电脑面前开始讲解内容:“樊静的电脑里大部份都只是菊子相关的内容,但有极少一部分是他的日记和一些聊天记录截图。”他笑眯眯地开始给大家展示樊静的日记文档,“各位请看。”

2019年3月3日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遇到了我的神明。她是我的光,会照亮我的前程。我爱她,我要把一切都奉献给她,接受她的指引。

2019/3/20

我买到新专了!!!买到了!!啊啊啊啊啊!!我在实体店开门前两个小时就在等了,可惜没什么人买。不过这样也好,小菊是我一个人的。

2019/4/1

和老头老太吵架了。他们给的钱太少,我没法给小菊打榜,连粉丝群的人都瞧不起我。我回老家,他们叫我永远别回来。我恨他们一辈子。小菊,对不起。

2019/4/15

小菊去参加选秀节目了。她这么厉害,一定能出道的。我相信她。

2019/4/17
不可能。这不可能。那些黑料都不可能是真的。一定是他们造谣,渣浪居然把那种谣言推上热搜??收了多少钱啊这是!要不是小菊,我就卸载微博了!

2019/4/25

群里有人锤了,果然选秀节目播出有剪辑的痕迹。一定是他们把小菊的戏份剪掉了,那些台词也一定是因为他们才让路人断章取义。我恨xx网,黑心制作组!

2019/5/10

这个月的生活费又花光了,看来还得继续吃泡面。下次换个牌子的吧,这个牌子的油包有股臭味,怕不是地沟油。

2019/6/3

凭什么那帮臭■子不投小菊?!你们也不看看自己配站c位吗?!小菊才是c位女神!还有那四姐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人多,欺负小菊只有一个人!太可恨了,我想杀人。

2019/6/20

我差点进局子了。因为跟老太吵架动手打了她。邻居报了警,好在民警来的时候老太没吭气。活该,谁叫她给得那么少,让我专辑买不够数,粉丝群里的人都瞧不起我。为什么?现实中被人瞧不起也就算了,凭什么在网上也要被人瞧不起?

2019/7/3

被救回来了。醒过来的时候我在医院。老太哭着问我为什么这样做,老头还瞪我。谁叫他们给的那么少。买不了小菊的代言,我活着有什么意思,还是死了清净。不过好在钱给够了,鬼门关走一趟也不亏。

2019/8/1

失败了。这个月我都在各种尝试,去便利店打工啊,去饭店帮手啊,都失败了。他们都说我上班时间看手机。那不然呢?不看手机错过签到和动态怎么办?这个月又花进去一千块打榜,还要交水电费。

2019/8/15

在零工的便利店被一个可疑的男人搭讪了。他自称网名叫什么桃心x,我一开始很害怕他是要骗我钱,但是他说他也推小菊。我们成了朋友。

2019/8/20

我的心情难以平复。桃心x居然真的搞到了live的门票,还帮我买专辑冲销量。他是神仙吗?不,小菊才是我唯一的神,他一定是天使。神派来指引我的天使。我要加倍努力才行。小菊的新专起码要买105,咬咬牙买个300,这个月又得去要钱了。

2019/8/25

桃心x说有新朋友介绍给我。是谁啊?我对交朋友没什么兴趣,但他居然说是小菊的工作室的内部成员。我一开始不信,后来他给我看了那些照片,我就信了。小菊的素颜还是很美,不愧是无死角女神。

2019/9/1

和绵蚕的见面很开心。他说有机会让我见见小菊本人,我激动得快要心脏病发死了。为什么上天对我这么好?为了报答小菊和他,我答应下个月继续买新出的代言。反正也只是牛奶而已,也不贵,比那些买了也用不上的化妆品好。

2019/9/12

最近经常和桃心x和绵蚕出去。小菊要参加新的综艺节目了,绵蚕也开始忙了。我每周都提前两小时等更新,小菊加油,这次肯定能出道的。绵蚕说有机会带我们去现场看看。他真好。

2019/9/13

绵蚕把我叫出去了。他问我要钱,说要给一些好东西我。是关于小菊的。

我给了他一千,他交给我一个u盘,叮嘱我明天这个时候还给他,内容千万不要流出去。

2019/9/14

我看了内容。小菊,为什么?

我一直都那么相信你。我把你当成神明。

2019/9/15

我又被救回来了。这次我铁了心要死,不论老头老太怎么问我都不回答了。后来绵蚕和桃心x来找我了,又给我一个u盘,说那里面有个提案。

2019/9/16

我答应了。不要怪我,我只是想追逐神明。

我想过了,小菊,菊子,亲爱的少女。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圣洁抑或污秽,美丽抑或丑陋,疯狂抑或清醒,你都是我唯一的神明。因为你拯救了我,把我从泥沼里拉出来。我不会听任何人说任何话。好或不好,对或不对,我只会追随你。

2019/9/20

小菊退赛了,打榜的钱又打水漂了。不过没关系,他们说离约定的日子不远了。等我,亲爱的神明。我不会让你一个人。

2019/9/30

为什么?桃心x,为什么连你也要背叛我,我们不是朋友吗?如果我不因为你们一直不来找我而主动去找你们,会不会到死还蒙在鼓里?

我恨你们。要骗……就欺骗到底吧。

2019/10/1

黄金周来了。可是我却一点心情也没有,反正对于我来说都一样吧。我终于见到了小菊本人,出乎意料地没那么激动。她很美,我也很爱她,这不容置疑。

但我终于意识到爱是一种怎样平稳的情感。不是仰慕,不是暗恋,不是追随,而是平等的沟通。

我和她或许是平等的。这样的念头我以前连动都不敢动。

2019/10/2

我跟桃心x大吵一架,幸亏没把看到的事情说出去。

或许这一切都是必然。

2019/10/3

桃心x或许是对的。小菊不是神明。我们才是。不是我们没了小菊活不了,而是恰好相反。

2019/10/7

就在明天。

2019/10/8

一切准备就绪,先下手为强吧。我的头好像有点痛。没关系,我可以做到的。小菊,你要等着我。等我去把剩下的你取回来,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日记到此结束,办公室里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许久尤娜第一个开口:“疯了吧?这人。”

姜游羽神情严肃地抚摸着下巴不说话。

羽田于是面不改色地继续讲,“该说不愧是樊静吗,他果然把那几个u盘里的东西备份了。我也试着恢复了一下,主要就是这些图片……”

他说着把图片直接投到了大屏幕上,众人一片哗然,秋彦眼疾手快地在丽纱看清的前一秒捂住了她的眼睛。

“开玩笑吧?”楚夏的表情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喂!什么东西啊为什么要捂住我的眼睛啊!”丽纱抗议。秋彦嘀咕了一句少儿不宜,用眼神示意羽田赶紧切过去。

姜游羽终于发话了:“可以理解为这些成了他们威胁菊子的把柄吗?”

羽田切出下一个word文档:“应该是的。或许这个文件就可以证明您的结论……”

tbc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