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我们是卑微渺小的穴居生物,一生都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下洞穴里。

我们的眼睛已经快要退化,接近完全失明了。本以为就要这样走向整个种群的灭绝的我们,有一天突然迎来了我们的光。那是用我们快要全盲的双眼也能捕捉到的灿烂光辉。

那是我们的神大人。他如此纯洁美丽,走过的地方都开满了玫瑰。

善良的神大人同情我们,说他爱我们所有人。虽然他能走在洒满阳光的高贵的地上,像一株雪山上迎风盛开的挺拔莲花。我们却只能在逼仄的泥土隧道里蠢动,宛若丑陋渺小的蝼蚁。

我们前仆后继,如痴如狂地拜倒在他洁白的长袍之下。神大人一个微笑,我们欢呼雀跃。神大人一声叹息,我们潸然泪下。有族人自杀以表忠诚,有族人双爪刨土到血肉模糊只为到地面上看神大人一眼。

我们这个种群终于找到了生存的意义,我们是为了神大人而生的。

——

神大人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他的魅力不仅能吸引崇拜,还会吸引伤害。地面上的世界多么险恶,生活在单纯的地底下的我们根本无法想象。

我听他们说,有人把阴冷的箭矢从背后射向神大人。而善良的神大人不想伤害任何人,甚至不敢出声喊痛。我心如刀绞,仿佛看到神大人血流如注的后背,玫瑰花色的血点在他洁白的长袍上斑驳。

我和我的族人们义愤填膺。我们拿起自己的武器准备爬上地面与那些暴徒开战。我从出生以来就没走出过洞穴,地面的阳光晃得我睁不开眼,刺痛的双眼止不住地流泪。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的双目或许会被阳光灼瞎,但我义无反顾。

我拿着我的武器向暴徒的聚落冲过去。我奋不顾身、浴血搏斗,我心意已定,哪怕是死,也要和伤害神大人的暴徒同归于尽。

擦身而过的暴徒对我们喊话:“停下来吧,想想你的父母和家人!”

我不屑一顾,这不过是暴徒用于迷惑人的妖言。再说比起神大人来说,父母和族人算什么?神大人给了我们活下去的意义,比起他来一切都不值一提。

——

我身负重伤,我的族人们也节节败退。神大人依旧高高在上、不发一语,他坐在太高的地方,我甚至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但我想善良的神大人一定是在默默垂泪,为我们族群伟大的牺牲。从一开始他就说过,不希望我们伤害别人。可神大人啊,我们不当恶人,怎么保护您呢?您越是良善,那些暴徒越是得寸进尺啊。

终于,我再也无法战斗了。我嘴角挂着血,脸上蒙着尘,我的眼睛已经几乎看不清东西。再次举起兵刃,我都辨不清该挥向谁了。或许在混乱之中我有几次把刀刺向了同伴,但我无所谓。

我奄奄一息地匍匐在地上,好像回到了当初像蝼蚁一样趴在洞穴里暗无天日的生活。黑暗,最熟悉也是最让我恐怖的东西再次席卷而来。它要把我们吞没了,我恐惧得不能自已。我听到有人在惨叫,过了一会才意识到那是我自己。

不仅是我,还有我的族人们。伤痕累累的大家挣扎着、凄厉地尖叫,在双目失明的黑暗中艰难地呼喊神大人的名字。

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黑暗即将重来,可我需要光,我们需要光啊。我们已经不能没有神大人的光了。可让我们再度重见光明的神祇,你在哪里?

我狼狈地扒着地面前进,浑身裹挟着泥土。我在逐渐浓重的黑暗中缓慢地往前爬。我想到神大人身边去。我想再看他一眼。

神大人起身了。我看到他带着光明,从高处走向人间。他的长袍还是那么洁净,一尘不染。面带笑容的他在我眼中已经渐渐模糊,可仍带给我狂喜。

“神大人来了!”有族人声嘶力竭地喊到。大家都喜极而泣。是的,善良的神大人一定会给予为他奋战的我们爱和垂怜。

“神大人!”

“神大人救救我们!”

我们喊着。可神大人目不斜视地望着前方。近了我才发现,他脚下踩着我族人的尸骸。重重叠叠的尸体堆成了梯子,把他引向更高的地方——他始终望着那里。

神大人的白袍子在我面前扫过,那一瞬间我闻到了浓烈冲鼻的血腥味。

我说:“神……”

神大人看也不看就一脚踩住了我的头。我听到头盖骨碎裂的声音。逐渐模糊的视野里神大人走远了,走向更高的我们更加够不着的地方。

他没有回头。

by.质子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