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一些Q&A

Q:信子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A:反抗末梓的暴力和控制而且是一劳永逸。众所周知校园暴力警察不管,所以她尝试多次无果之后碰上花拾的机会末梓留了案底,就把以前拍下来的照片发给了市公安局【我可能没写清楚,不是一拍下来就立刻发出去的】。浅栗是她故意逼死的,因为她一开始以反抗的名义跟实生联手,取得信任之后知道了浅栗的精神状况,再加上长期跟精神病人相处有经验。逼死浅栗之后她故意在楚夏面前露出马脚【她知道楚夏知道浅栗死了,却故意含糊其辞说浅栗转学了】让楚夏对她起疑,录音是伪造的,设了定时发送。她一开始就看出了这种降灵术的设计意图所以知道浅栗杀不死她,看似慌得一批实则稳如老狗。

Q:陈星是怎么回事?

A:被霸凌的人推下去截瘫了。

Q:为什么他们一定要让受害者降灵?

A:主要是为了好玩,让受害者去做是为了留下把柄,还有就是怕被诅咒。

Q:秋彦为什么要道歉?

A:在丽纱被保护的三年中有一段时间【一个月左右】秋彦试过让她回到学校接受教育,但因为被冷暴力不得不休学,给丽纱留下精神创伤。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