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chapter.15蔷薇花的感病⑨

她蹲坐在墙角。双手环抱着膝盖。曾经也有一个人是这么坐着的,在他们无尽的谩骂和殴打之下,仿佛要把自己缩回母亲的胎内一样蜷缩着。而他们毫不留情地把她扯开,让她苍白的面孔再次暴露出来。

“你来了。”

她笑了笑,目睹面庞四分五裂的少女向她走来。血从少女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涌出,滴滴答答濡湿了脚下的地板。

“ring around the roses,a pocket of poises……”她轻声哼出这几句,少女的步伐顿住了,站在那里好像在思考什么。

“没错。你一定记得这个。”她笑着说,“毕竟我就是用这个把你召唤出来的。这首歌从一开始就是降灵咒语。他们都用这个。他们唱,逼你们唱。”

少女或者说少女的灵歪着头盖骨破裂的脑袋站在原地,没有进一步动作。

“其实很简单的,只要稍微想一想就能明白这个咒语的用意……设计这种非专业降灵阵的人并不是想通过不确定的概率'招来'灵,而是想通过这种行为本身多次累积来形成灵的群聚,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蔷薇花瓣只有积累得足够多才能除去尸体的臭味,尸体只有积累得足够多才能终结疫病。灵积累得足够多了就能杀人。是这个意思吧?”

她站了起来,主动走向那个少女的灵。教室的监控是开着的,此时此刻也不会有人经过。

“这所学校也是一样……霸凌,抱怨,痛苦和眼泪足够多才能换来胜利。因为大人们总是这样,不在事故发生之后永远注意不到事情本身。你猜对了,确实是我故意放任你死亡的……不,就是我出主意让他们拍了你的那些照片然后勒索你很大的金额。我知道你一定会死,你男朋友都告诉我了,你的精神已经不堪重负。”她颤抖着,可眼神中澎湃的感情却看不出怯意,那是复仇成功的狂喜和骄傲,让她温润的瞳仁震动起来,“我成功了。我就要成功了,我终于可以让这个学校自食其果了。但是你必须得帮我,浅栗。只差最后一步,只差这一步我就能让他们通通下地狱!”她歇斯底里地吼起来。

“快点!快点杀了我,浅栗!你的复仇对象就在你面前!”披头散发的少女近乎疯狂地指着自己的胸口,“我已经没有活着的意义,但是只有我被你杀死了!只有这样才能——”

空旷的教室里响起血肉被撕裂的声音。浅栗的手直接洞穿了少女的胸口,她吐出一口血,喉咙里发出丝丝的气声,脸上还挂着笑容。

灵消失了。少女倒在地上,掉落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亮着,显示“文件发送成功”的字样。蔓延的鲜血被手机的边缘劈成两半,又在夕阳笼罩的地板上再度交汇。

……

“以上。目前的线索已经全部整理完毕,灵感探测数值也已上报教育部门,预计最快能在明天让学校停课……”

一本正经地做报告的楚夏突然被手机震动打断了。她向众人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打开一看发现是一段微信发来的录音文件。

“这是信子同学的微信!”楚夏认出了这个用户名,她为了了解情况以实习教师的身份加了几个可疑对象的微信。点开文件之后,里面穿出一阵杂乱的声响。

然后是少女的哭喊:“老师!楚老师救我!!他们来了!末梓他们要用降灵杀了我!帮帮忙吧,求你们救救我——”录音就在这里戛然而止。

用作临时办公室的理科实验室里静的可怕,所有人都面面相觑。

三秒后庆果断地做出了反应:“全员出动去把信子找到,快点!”


“丽纱小姐,你去哪?”秋彦和丽纱跑出实验室一段距离之后丽纱突然改变了方向,径直跑向校工宿舍。

秋彦知道陈星是他们的重点问询对象之一,但不知道这时候丽纱突然去找陈星干什么。难道一个高位截瘫的女孩会知道失踪学生的下落不成?

这时候陈星的母亲在食堂准备晚饭,屋子里空无一人。丽纱用备用钥匙直接开门冲进卧室,进门就是一句:“信子死了。是降灵杀的。”

陈星愣了愣,随即像求证般看向秋彦。秋彦赶紧做出一副沉痛哀悼的表情:“很遗憾,是我们办事不利。她还那么年轻,可惜证据不足……”

“我凭什么要相信你们?”陈星的语气充满怀疑,但从她的表情能看出来她已经信了大半。丽纱于是调出手机里的录音给她听。

“已经是第二个了。你知道吗?信子在你摔下去之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叫了救护车。你为什么不信呢?受苦的永远都是好人。坏人们只会活的更好,因为没有人再记得他们的罪了!”

后来丽纱告诉秋彦那是她编的,信子根本没叫救护车。不过秋彦的确为她这一连串果敢的行动折服了。正如丽纱所料,陈星并不是一个完全冷血无情的人。

“我从窗口……看见他们把实生带去了体育仓库。”她说,别过脸去,“我只知道这么多。”说完便陷入沉默。

不过秋彦知道如果以后有需要,她一定会成为一个有力的证人。他立刻打电话给附近的同僚。几分钟后,警察包围了体育仓库。

从现场查获有非专业降灵用具,结合探测仪的数据和监控视频的证据、学生一死两伤,完全可以给这些霸凌者定罪了。以防万一丽纱还是给他们做了灵感球测验,果不其然从他们身上检验出大量的灵感,足以证明他们反复降灵多次,已远远超过了量刑标准。

英磊中学被勒令停课整改,几乎所有涉事学生都被逮捕,高一六班空了大半。实生和信子被送往医院得到及时治疗,实生的康复情况良好,信子却至今还在昏迷

她的事故的现场有一行写在地上的血字:“我赢了。”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