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关于现在的推理小说

不是,现在推理小说的门槛都那么低了吗???是不是只要有离奇杀人案最后凶手抓住了就能出版了???这不是给推理小说界抹黑吗???

点名批评何慕的《少女侦探事件簿》,推理过程不严谨就算了连常识都没有,这里具体讲一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首先女主是个普通公民,大学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十八岁。她的表哥是有名的侦探而非公检法编内人员,就只是因为她是名侦探的表妹,警察随便让她进入现场,随便透露情报,随便让她提审犯罪嫌疑人,我就问你如果她是个打着表哥的名号招摇撞骗的连环杀人犯,你死不死?

第一个单元剧《last dance》中,凶手作案过程全程都没有直接证据留下,光靠女主一通嘴炮破案,凶手再度返回作案现场这两个“证据”,不仅凶手主动招认而且警察居然直接把凶手抓了然后就结束了?????我要是法官我就把你这个侦探判死刑。要审判嫌疑人是要证据链的,也就是说凶手每一个作案的环节都要有证据证明,证据包括直接证据和间接证据,没有直接证据就算间接证据再多也没法定罪。要是这个凶手在法庭上当庭翻供说之前都是我乱说的,再给你警方扣一个假公济私屈打成招的帽子,又没有其他证据证明你是对的,你死不死?

第三个单元剧《松之霜》里作者的脑回路更让我怀疑他到底是不是中国公民。大概故事讲的是一个姑娘吃了前男友送的松饼被毒死了,前男友的松饼是小三送的,前男友【渣男】原本想约姑娘分手但是姑娘没来,打电话给姑娘的妈,妈回去之后发现女儿死了伤心崩溃,把女儿的尸体和现场都清洗了一遍。这个单元剧让我更蛋疼的就是警方根本没有排查死者的关系网,甚至不追毒药的来源也不知道小三这个人的存在。他们查蛋糕店的监控也只是看看“有没有可疑人物出现”,要在监控里找小三有没有去过的任务还是女主交给警察的,我????这是警察吗?这是中国公检法机关吗????作为监狱局工作人员家属我看得泪流满面。更迷的操作还是在后面,松饼盒子上有前男友的指纹,即使如此警方也没有提审前男友,因为证据不够?????我天,什么叫直接证据,这他妈就是直接证据!!物证!!!这你还不提审,我就想说如果前男友真的是犯人,一听到风头就立刻逃到国外,没通缉他什么关卡都可以随便走,你们查出凶手的时候已经没法审判他了,你死不死????最后判定是姑娘自杀,因为姑娘的母亲撕下的姑娘的日记上写了姑娘要用生命报复前男友。女主发现是因为他们去了姑娘和母亲以前住的出租屋,用鲁米诺试剂验证出母亲以前在这个屋子里分尸了姑娘的父亲,得出结论:因为这事母女俩都得了精神病,所以姑娘自己也不正常,就一时发病想不开自杀了。唯一的证据就是姑娘的日记,然后警察就收队了????啊??????有直接证据表明她写了自杀一定是自杀吗???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在日记上写过要自杀,你们实践了吗?成功了没有????我也是醉了,要是女主和姑娘的母亲串通一气,故意伪造日记来掩盖真实的凶手,这姑娘死的冤不冤?你死不死?

我还没吐槽完。气死我了我下午睡醒起来继续。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