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scp cn智障异常物品合集6

040

项目描述:一盒■人牌牙膏,会使使用者的牙齿变成黑色。

回收时间:2015/1/13

回收地点:特工Foster的家里

目前状态:被愤怒的Foster销毁

笔记:我的牙!!我【数据删除】【数据删除】!!!——Fos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octor Eric


041

项目描述:一盆长势良好的猫薄荷草,任何一种猫科动物【包括但不限于猫】在与该项目有任何一种形式的接触过后将会吸引周围【半径■米以内】所有人类的注意,被吸引的人类会控制不住地想要与对象亲近,甚至为争夺对象大打出手。

回收时间:【数据删除】

回收地点:■市某花鸟鱼虫市场

目前状态:放在Site cn19的杂物间

笔记:猫!让我吸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octor Albert

请各位员工自重,不要假借项目的名头把猫带来上班。——Site cn19主任


042

项目描述:一条随时随地都处于烘干状态的毛巾,会使接触到的任何东西变得潮湿。

回收时间:2015/4/13

回收地点: Doctor Eric的家里

目前状态: Doctor Eric的抹布

笔记:毫无屁用。——Doctor Eric


043

项目描述:一盒■块■熊牌水果软糖,食用该项目后的任何人类都会保持一段时间【■小时左右】的亢奋状态并以蹦跳的方式行走。

回收时间:2019/10/14

回收地点: Doctor Albert的家里

目前状态:已被吃完

笔记:我永远也忘不了20人一起在走廊上群魔乱舞的场面。——Doctor Albert

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小熊软糖!!——研究员Li。

附录:已被证实是无意识间Doctor Albert把整盒软糖都分给了办公室的同伴。


045

项目描述:一副眼镜,近视患者佩戴会变为远视 一副眼镜,远视患者佩戴会变成弱视 一副眼镜,近视患者佩戴会加上散光 一副效果随机的眼镜,会使人患上随机一种视力疾病,请勿佩戴。

回收时间:【数据删除】

回收地点: Doctor Eric的儿子的书包里

目前状态:被存放于Doctor Eric的办公室。

笔记:如果和那个会从人脸上消失的眼镜一起戴会怎么样?——Doctor Albert


046

项目描述:一盒■张■牌万用贴,将贴纸佩戴在任何部位的任何人都会在一天【24小时】内变得非常具有吸引力。

回收时间:2015/5/5

回收地点:■市■区某文具店

目前状态:已消耗

笔记:这不是我一天收到30个直男给我表白的理由,而且第二天他们也不后悔,我想辞职。——Doctor Eric


047

项目描述:一把20厘米标准直尺,会让画出来的任何直线都变成曲线。

回收时间:2015/5/5

回收地点: Doctor Eric于楼下小卖部购得

目前状态:已销毁

笔记:这玩意的存在意义是什么?——Doctor Eric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