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小的时候一直有个很奇怪的毛病,就是总是下不定决心丢一些垃圾,因为我能跟它们类似于对话。比如眼药水的瓶盖拧开了下面那个环,牛奶吸管的包装纸,特别是断掉的钥匙扣的挂绳,糖纸,礼品的包装袋那些的。总之就是一个整体上面掉下来的没用的零部件我都下不定决心把它们扔掉,因为我总是在打算扔掉它们的时候听到它们说出“不要把我扔掉!”“不要遗弃我!”“我不要被丢下!” 而且每种东西的声音高低粗细是不同的,而且这些声音是随机出现的,我有时候可以听到有时候不能。然后我就买了个盒子专门装这些垃圾,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渐渐听不到那种垃圾的声音了。

后来我16年左右吧休学在家,那时候因为blythe人偶丢了想买个新的,然后就上闲鱼去看了【因为没太多钱买新的又改妆只能整二手的】,那个时候看到一个很破旧的卖到一百块钱左右的明显的d娃,ob体很劣质脸妆很粗糙,眼片也完全不好看,眼皮的颜色甚至没有任何花纹而是一种血液干涸一样的难以形容的黑色,头发也是毛毛糙糙的,而且还没眼睫毛。实际上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把妆改成这样。但是我当时还是把她买下来了,因为我看单主说本来想送给妹妹当生日礼物结果因为娃娃的妆太难看把妹妹吓哭了,眼睫毛也给她扯掉了。我当时的感觉是这孩子也是被遗弃了的不要的孩子,就仿佛能听见她对我说话,她的声音我到现在还记得是一种有点沙哑的那种好像大病初愈的很小的女孩的声音,说的好像是救救我,我不要被扔掉之类的,我就买了。而且当时我跟我妈吵翻了,因为本身我妈对我的冷热暴力就很严重她本人也是很保守很传统的,觉得那个娃娃的妆很吓人,但是我不顾一切【其实因为后来人格整合的关系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地跟我妈闹翻了也要把这个娃娃接回家,然后很疼爱她,还带她去娃展,去拍外景之类的。后来我爸看不下去了给我送了个新的我也没冷落她。后来我又接了两个,一个叶罗丽一个是怪高血妞吧,好像都是那种被原主不太喜欢有点冷落或者退坑想出掉的。后来我再也没听到过娃娃和垃圾说话了。再后来17年我开学住校就没时间碰娃娃,直到前几天我和阿尔伯特无聊到爆炸刷淘宝,阿尔伯特说他看中了一个成品布想入,我说不对啊我也有一个成品啊,然后我就把我爸给我的那个新的拿了出来,阿尔伯特看到我自己买的旧的那个说怎么会有这么丑的娃娃啊扔掉算了,我一开始也想扔掉的,但想想还是不舍的毕竟百来块钱还给她买了好多衣服,就算了,打算压箱底,剩下两个也不想碰了,因为好看的只有我爸送我的这个,打算考完把她寄出去改妆,拍外景,之类的。以前我把娃娃称为女儿觉得她们能和我心意相通,她们也有灵魂,现在就算要给凉子【阿尔伯特给这个娃娃起的新名字,原来的我忘了】改妆之类的我也没什么感觉,就是把一个漂亮的东西变得更漂亮而已。后来在和我爸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说,旧的那个不想丢,心疼钱【我还没有丢过一百块以上的东西】,压箱底算了。剩下两个也压箱底了,我不觉得它们会难过,说到底只是我花钱买的三个摆设,喜欢我就留着不喜欢我就丢了,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