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劳k#
【有关韩国女明星崔雪莉逝世】
我本来不想说这个问题的,直到我看到空间这张截图。我真的震惊了。我想问,韩国戏子是不是人?人死了需不需要我们缅怀?
这位口口声声称自己“爱国”的po主所列出的院士没有一个是与崔雪莉一样在今天2019年10月14日逝世的。不说袁隆平先生生日我给他转了几十条空间吧,看到的有更多,不可能没人记得。最近的是12日逝世的院士丁石校长我去网上查过了,铺天盖地的讣告和祈祷。我想空间也一定有朋友转过。可能就是这位po没有看到而已,就因为自己没有看到而把崔雪莉小姐的死嗤之以鼻为“韩国戏子之死”还说不应该替她祈祷,嘲讽替她悲伤的朋友不爱国、分不清主次。今有韩国戏子,昨有日本鬼子,再久远一点就是受歧视的女性。这种偏见和劣根性永远存在,只是变了个样子。9012年了,没想到还能在网上看到这种“爱国青年”,还能舔着脸问空友到底是谁有问题?我很明确地告诉你,就是你有问题。你不但脑子有问题,你的良心也该回炉重造。逻辑破碎道德绑架,更令人心寒的就是崔雪莉小姐的死因正是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网络暴力。踩在别人的尸体上卖自己的爱国人设,吃人血馒头,这是人能做出的事情?逝者尸骨未寒,你又居心何为?
崔雪莉小姐的死告诉了我们什么?不仅是网络暴力的危害,抑郁症的病情,还有就是有色眼镜有多么可怕。这让我想到了同样因为抑郁症自杀的著名演员张国荣。生前张国荣就穿女装和丝袜拍过写真集,也确实有同性恋倾向。而崔雪莉小姐生前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过一些所谓“穿着暴露”的视频。这两者的经历难道不是很像吗?张国荣先生的女装在那个年代难道不是一样的叛逆?总有一些人的灵魂是自由的,应该高高飞在天上,却被关在了鸟笼里。并非是天空不够高,而是因为捕鸟的人永远存在。看不惯鸟的自由就剪断鸟的翅膀,这种劣根性只有人类才有。多少网民是自以为自己两袖清风,实际上被世俗标准和文化歧视催眠得根深蒂固?你们以为你们对一个年轻女孩的口诛笔伐是正义的,是为了这个圈子的风评着想,可人家凭什么要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消费给大众娱乐?骂人的是你们,肆无忌惮地消费着无数年轻人的青春的也是你们。当然,或许有人要说崔雪莉小姐的死与这个圈子的病态方面脱不开关系。饭圈文化确实不能算作积极向上,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我不是饭圈女孩,但我上铺是,一年多了我也听她讲过不少。饭圈内部的关系网确实黑暗,但更多因抑郁症自杀的艺人原因还是来源于大众的舆论压力。张国荣,乔任梁,崔雪莉,下一个又是谁?微博上那句话说得好,“雪崩来临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你以为只是动动手指发的一句轻描淡写的恶评,或许你发完之后就忘了,但这很有可能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都知道只有量变才能促成质变,在寻找谁是刚好造成质变的那个因素之前不妨回过头看看那些累积的量变,这很难吗?
我也不是专门为了指责这个po才发的这篇文章。哀悼死者是人性善良的体现,为什么不把它发扬光大而是要对它横加指责挑三拣四呢?难道所有“不分主次”的哀悼都是违背社会道德的?都是没良心的?人已经走了,为什么不善良一点温柔一点,这会对你造成什么损失?无论是韩国人,日本人还是中国人,只要是一个生命,都有被尊重的权利。暴力和有色眼镜永远没有理由。
共勉。
By.质子

评论(10)

热度(5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