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互动】猛毒侵袭

·女儿和鸮哥儿子的互动。 @灰雕鸮至凌晨一点死去.

·轻微渡鸮

——
“……真是可悲。”

“可悲,邪恶又华而不实。”

漫天飞花悠然而落。

是的,那些本是在空中浮游的花。此刻好像丧失了它们维持的圆周轨迹的支点般随着一阵微风翩然落下。空气中纷扬着旋舞的花瓣,泥泞的地面也铺上一层柔软的色彩,宛若下了一场五彩缤纷的雪。

灰哲亡鸮砍下了极乐心中的头颅。这颗头颅直到死前一秒都还带着胸有成竹的轻蔑笑容,相信面前这个剑士绝对不会打败自己。

毕竟毒素的累积已经那么深了。如果没有之前渡一郎给他注射的蛇毒,亡鸮没有自信能撑到最后一刻。

但还好,他还能挥舞双臂。一开始他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吸入的带毒的空气确实麻痹了他的肺,被镰刀砍中的伤口也开始因为渗入毒而溃烂。他眼前确实闪过零星的幻影,那是金色菩萨带着安宁的微笑坐镇极乐世界的莲丛中,身后祥光万丈。

菩萨,极乐。似曾相识。不,这个少女恶鬼的招式和做派都让他觉得似曾相识。但毒已经麻痹了思考能力,他几乎是凭着本能挥刀,更不可能想起她到底像谁。

带血的日轮刀在空中划过,带起飞溅的血液刹那染在下落的花瓣上,于是五彩斑斓的雪地就多了几点猩红。

少女被华丽和服包裹的躯体倒在花瓣的温床中,四周盛开的毒之花便像是要保护她一般立刻凋零,花瓣满落在她身上,可这也阻止不了她的消失。

“原来如此啊。”花丛中的少女虚弱地笑着对他说,“那个男人的毒已经深深嵌入你体内了。”

于是他想到小蛇鳞片在黑暗里散发出星星点点的冷光,还有渡一郎血红的眸子。水竹在石头上敲打出清脆的声音,是那些晚上。渡一郎为使他屈服而在他体内注射的蛇毒让他对心中的花毒产生了更强的耐受性。

飒——

猛然刮起的风让地上的花瓣形成万花筒一般五颜六色的漩涡。

亡鸮紧盯着这少女。毒素让他的身体摇摇欲坠,但他还不能就这么倒下。他怕这个女孩还会再生——听说上弦之鬼如果求生欲强烈,哪怕断了头也可以再生的。据他所知,这名少女对生存和杀戮的欲望如此强烈,再生的可能性很大。

可出乎他意料,少女似乎看穿了他的目的,朝他笑一笑,头颅连着的脖颈随即开始消散。

“当鬼太开心了,真不想死啊。”她说,“要是在死后的世界还能一直杀人就好了。”

亡鸮回答:“随意想象是你的权利,会面对怎样的死后现实是你罪孽的投映。”

少女的身体已经完全消散,花瓣织就的棺材中只剩一件黑红色的和服。她的头颅在最后露出一丝与她作风及不相称的近乎暧昧的温柔微笑。

“喂,猎鬼人,我会下地狱吗?”

“我刚才已经说过了。”

“是吧……嗯,一定会的。那样也不错,因为,他也……”

少女未尽的话语伴随一抹灰烬在空中飞散而消失。一直紧绷的神经骤然放松,毒素的侵蚀猛然加剧。五脏六腑裂开一般疼痛,亡鸮不支跪地,咳出一口血。

保持呼吸,保持呼吸。他知道必须得用呼吸减缓毒素扩散,不然在支援赶来前自己就会没命。

呼吸。幻觉。呼吸。眩晕。金色菩萨。莲花盛开在极乐净土。殉情的少女。飞花,血迹,金色的扇子。青鳞小蛇。水竹作响,啪嗒、啪嗒。毒……

毒素扩散,未抵心脏。鬼之毒。心中的毒。渡一郎的毒。毒。毒。毒。毒杀死他,毒保护他,毒嵌入他,毒囚禁他。

剑士亡鸮倒在地上。

fin.

by.质子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