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杀戮者【猎奇注意】

我跟你说。你一定要好好听我的故事你不能四下乱看你得看着我听我说。你,看着,我,我说,你,说。看着我,你看着你,我看着你,你说。我说,你好好听,听好好你,我,我得跟你说说我的事,你要好好好听着,你得好好我着听说我。那是天使。天使你知道吧,天使回到了天上。可怜的小姑娘。她从手掌的人类里逃脱了,天使逃脱了,我的脊梁骨被她带着走了。我,我很喜欢三角铁勒住她的脖子我用镜子的碎片割割割断了我的脉搏我的脖子在血管上,我用月亮勾着我的心脏风干我我月亮上有一张脸它在看着我。

我害怕黑咖啡和培根面包。我。他自杀了,我在吃三明治,我隔着一辆车看到他被一条街撞飞了,撞得真惨那。我跟你说,他的骨头和肉都分分开了,我看的很清楚,骨头的碎块掉进我的黑黑咖啡里融融融融化了。

我冷静一下。让我冷静一下,嘴唇要舔一下我。我很激动你知道吧。我很激动,一谈到天使我就很激动。我不知道我控制不了自己串联还是并联我很怕芝士和土土豆和洗洗衣机我的妹妹被洗衣机绞死了头都掉了哦不对我根本没有妹妹。啊,我想听交响乐,蝴蝶挥舞指挥棒,观众拼命鼓掌。指挥家的鳞粉堵住我的喉咙我要窒息了没人在意我呼吸不畅我想要笑惩罚要他们我我不能笑笑了会死的我我还不想死。

我跟你说一定有人要害我他们会趁我走在街上把下水井的盖子偷了让我掉进无边无际的黑暗。那时候我会在暗中看到天使洁白的羽翼我会落泪我虔诚地礼拜我我我信奉天使的胃她的心脏会咬死我我有狂犬病。我怕水。水里都是摄像头他们要把我的一举一动都录下来他们疯了他们要支配我的思想组织快给我做做做主。

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不听我说话为什么笑为什么么么么???哈哈哈愚昧你们真愚昧我知道你们能烤我的脑子和眼球你们知道我想说什么。来杯黑咖啡!伙计!他是割割脉自杀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埋了他在上面种玫瑰瑰你们没有人心吗尸体做肥料的花你们吃着不痛吗?我我我很弱小我穿着蓝色的裙裙子打扮的好像要远走高飞我要倾我所有买一张不知通往何处的火车票,火车票把我夹进书里上了锁。

我对天发誓以后睡觉绝对锁锁门免得自己的梦又被偷了上帝啊你们这帮惯偷你们自己数数你们偷了我多少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