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自杀者【猎奇注意】

她从楼上跳了下去。

她从楼上跳了下去。

她从楼上跳了下去。

她——从——楼——上——唰……唰唰……

她她她她她她从从从从从从从从……她从她从她她她她从从从从从……楼楼楼楼上……跳跳跳跳……她从楼上——怎么还不跳啊——天很热呢,大家都等急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跳——跳跳跳跳跳啊……

你——倒——是——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唰唰唰唰唰滋滋滋……电波……电波……电电电电电电电电电……跳跳跳跳跳……快跳啊……跳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打破花瓶老虎在咬我的喉咙我吃了月亮很很很很好吃我我我我我好像变成了空空空空荡荡的躯壳哦不我的脊椎碎了了了了了救我求求你救我求求你好心人……唰……滋滋滋……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也要给自己积积积德啊,啊啊啊啊……风把晾的人皮吹走了了了了了啊啊啊?有我的在里面吗我要去追,我从墙头掉进了红心女王的庭院我把茶壶的器官踩在脚下我吸食红油漆我罪不可赦我应该下地狱被油煎我东南西北脑子倒过来追着兔子一切都在变小小小小小你也会变,你变得好大,天花板要塌了了了是蜜瓜味的寄生虫的扭动的外壳在舌苔上种出鲜花花花花……

我吃了她的头发我的胃变成了钟一天走二十五个小时用剪刀把它剪开吧这样我就不会失眠了有个间谍一直跟在我身后他身上装满了摄像头他最后用了一杯热咖啡杀死了我。你们要把我带到哪哪哪哪去你们是被派来保护我的吗组织终于肯理我一下了我一直在被间谍追杀你们要救我,我最害怕的是热咖啡和培——培根面包。那位女士的鞋子上长着眼睛和钻石它们正在看着我哦不!!!!不要看我!!好心人,不要看我!!

白的。黑的。白的天空下了黑的雨。黑的雨下了白色的天空。黑白的螺旋不断扭曲,我们的一生也只是重复徒劳悲剧的循环。我注视着天空。我注视着天空,我注视着……

我注视着梦。

评论(5)

热度(3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