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关于教再见真结局的攻略

每天先去教室,然后尽量不要重复去同一个地方,每天确保去过教室,把睦月每句台词都说出来。

我能记得的一些选项:

第一天屋顶:离开屋顶

第二天教室【打招呼/观察/离开】:观察

望美问你要烟:避开

望美的迷题:情报不足无法判断

第八天对睦月的表白:我们一起死吧

拒绝登奈枝的邀约:不是这个问题

拯救的公主:天使的女孩

第十天:有罪恶感

弓道场要对羽由做什么:让她咬

其他不记得了,有问题可以问哦。其实te线不能把所有妹子的死相都收集的,我只收集了真昼和羽由的死,望美的死我是一开始打be搜集的跳楼,没打出砸水箱救人的情节。图书管理员的死我至今没收集到只是在te她变成了标本。要全cg全结局收集真的很难……但是我倒是把妹子们都啪过了【什么】。

玩完一圈觉得最需要拯救的其实是望美……一开始并不喜欢她,但后来觉得她也是让主角领悟“救别人之前先救自己”最深的姑娘……最后她跟主角说,我不是天使,只有小小的黑色翅膀的时候超级难过。


评论(1)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