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亚当的位席.14

chapter.14

【更之前碎碎念:我梦到我和二世谈恋爱了!!我爱他!!啊!!!】

——

“开玩笑吧,第三颗种子跟前辈的祖父有关?”

奈梅尔一看纸上的内容便惊呼出声。

“小姑娘,你妈妈的这话有多少可信度?”姜游羽则转向花海,后者斩钉截铁地回答:“如果没有百分之八十以上,妈妈不会写这个给您。”

闻言两个梦魇一起转头看向伯爵,却发现他脸上露出一贯神秘而意味深长的笑。

“前辈?”奈梅尔有些疑惑。

“你猜中了吧?伯爵。”姜游羽则问。

“跟我猜得差不离。”伯爵回答,“爷爷当年果然是从这里「逃走」的。”

“逃走?”

“而且支持他逃走的应该是花海阁下说的那位亚伦先生。”

“是吗?听妈妈说亚伦先生曾经是哈佛大学的生物学博士,的确有可能参与一世先生的计划。怎么说,布鲁克狼都是濒临灭绝的珍稀物种。”花海点了点头。

“然后那时候的两人预感到将来沃尔夫家族肯定会找上他们的后代,就约定了要在那时候让后代互帮互助……怎么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姜游羽抚摸着下巴道。

“应该是这样没错。”

“那伯爵您现在想怎么办?在莫里斯先生的飞机着陆之前,随时都可以逃走。”花海问。

“不。”d伯爵出人意料地回答,“我要留下来。”

“什么?”两个梦魇异口同声。

“这是爷爷留下的任务,恐怕是想让我终结沃尔夫家的悲剧。”d伯爵道,眼神深不可测。

姜游羽和奈梅尔对视了一眼,奈梅尔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离开前辈。”

“嗯,有劳你们了。”

房门突然被敲响,打断了三人的对话,“d伯爵,您在吗?”

两位梦魇迅速隐身,花海也躲到暗处。伯爵应声道:“在的,请问有什么事?”

“请现在下到一楼的会议厅来,门锁我帮您打开了。”话音刚落便听到咔嚓一声,门锁开启。d伯爵和花海闪电般交换一下眼神,他们都知道花海用钥匙开门后,门是从里面反锁的,只要外面的人试着开下门马上会看出来,这也代表有人进了d伯爵的房间。但是外面的人却只是把门锁开了就走了,恐怕是知情的质子或者莉莉安吧。

“您先下去,我随后就到。”花海对伯爵说。两人点头告别,伯爵和梦魇二人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会议厅里坐满了沃尔夫家的成员,在主席坐着的却不是家主史蒂芬,而是一个正襟危坐的老人。老人戴着一副单片眼镜,头发和眉毛都已经花白,眼睛却是黑色的,可以推断他应该也是沃尔夫家传统的褐发黑瞳,只是因为上了年纪而白头。他的表情十分严肃,每一道皱纹都好像十分锋利。眼神就像盯住猎物的鹰,仿佛长着冰冷的钩子。

花海在伯爵入室不久后赶来了,随后是抱着黑猫的质子,丽塔最后才到。塞巴斯把门关上,关于继承人交接和对d伯爵的处置的会议正式开始了。

“首先我要向各位表示歉意。因故耽搁了几天,没有在事发时及时赶到。”莫里斯·沃尔夫不疾不徐地开口了,话语中透出的威圧感让甚至丽塔也露出正经之色,“对戴安娜的死,我表示遗憾。同时,虽然或许会有点难以接受,我希望继承人交接仪式能正常进行。”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史蒂芬回答。

“很好,那后继的准备工作就拜托史蒂芬和塞巴斯了。至于您,d伯爵。”那双鹰一样的眸子转了过来,与伯爵一金一紫的异色瞳四目相接。后者眼神沉静如潭水,毫不怯弱地与莫里斯对视。

“我们曾与您的祖父有过交情,他的人品非常优秀,令我们印象深刻。”莫里斯缓缓说,“相信作为他的孙子,您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很遗憾,在戴安娜的死因查清楚前,我们不能让您和我们待在一起。稍后我们会把您送往地牢,在继承人交接仪式进行前,请您在那里稍微委屈一阵。等仪式结束,我们会通知警方。”

“没问题。有劳您了。”伯爵坦然回答。

会议结束后,家族成员们三三两两回房间,大家都好像有点疲倦了。

丽塔·沃尔夫经过d伯爵身边时,冲他打了个招呼:“嗨,伯爵。很可惜。这几天都要见不到你啦。”

“我也是,丽塔小姐。”

“别说了,我看你根本没记住我。”丽塔大大咧咧地摆了摆手,“老哥虽然怂包,但他也是个好人。莫里斯叔叔那里他会替您说情的。”

“那可真是非常感谢。”

“只可惜去地牢就吃不到点心了。你很喜欢我们家的点心吧?”

“是的,丽塔小姐。这里的咸奶油小方非常好吃。”

“我挺喜欢你的,或许会派人悄悄给你送,保密哦!”丽塔笑嘻嘻地拍了拍伯爵的肩,转身走远了。

“这一家子也不是没有好人的。”跟在伯爵身后的奈梅尔说,“这孩子是想鼓励前辈吧。”

“谁知道呢。说不定她会在蛋糕里下毒。”姜游羽耸耸肩,“不过这孩子是在外面上大学的吧?有这样的后代,让人觉得这个家族也不是完全没希望。”

Tbc.

【我好想吃咸奶油蛋糕啊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