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亚当的位席11

chapter.11

“戴安娜夫人?”

D伯爵推门而入时,戴安娜已经沏好茶了。

“抱歉让您久等。”

“没事。请坐吧。”戴安娜示意伯爵坐到她对面,两人隔着一张小小的茶桌对望。

“百闻不如一见,d伯爵,你果然是个美人。听说你的祖父年轻时美貌也不逊于你。”

“多谢夸奖。”伯爵凝视着戴安娜往茶杯里倒茶的时候红茶散在空气中的白雾,“不过比起祖父来,我方方面面都差远了。”

“别拘束嘛,来,请喝茶。”戴安娜笑着把一个茶杯推给伯爵,“很抱歉这么晚了没有甜食招待你。”

“没事。关于祖父和沃尔夫家族之间的买卖……”

“那个啊。”戴安娜嗫了一口红茶,“一世先生是怎么跟您说的?”

“祖父的手记上写着种子。”

“种子吗?这么说也没错……”戴安娜说着突然眉头一皱,一只手下意识地捂住胸口。

“戴安娜夫人,怎么了?”伯爵察觉她的异样,问。

“没事,我的老毛病了……”戴安娜勉强冲伯爵笑了笑,“我心口有点痛,能让我站起来走走吗?”

“请便。”

戴安娜紧皱眉头、扶着桌子站了起来。她沿着直线走了两步,露出一点笑容:“谢谢,我好像好多了——”

砰。

话音未落,戴安娜便如一个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倒在地上。

“戴安娜夫人!”伯爵惊得站起来。

“前辈!”奈梅尔和姜游羽应声出现在房间里,“怎么回事?!”

姜游羽上去熟练地把戴安娜翻过来探了探鼻息和脉搏:“没用了。已经死了。”

“死……死了?”伯爵纤长的五指紧紧抓着桌角,紧锁的眉头和锋利的眼神透出一丝严峻,“怎么会这样。爷爷他到底……”

“是氰化物中毒。”姜游羽简单地检查完毕站起来,“伯爵,你没事吧?毒物可能在茶里。”

“我没事。”

“那就是茶杯了。”姜游羽从旁边的抽纸盒里抽出一张纸裹着杯把将茶杯放在眼前仔细观察,又嗅了嗅后得出结论,“杯口被涂了毒。”

“前辈,我们快跑……”奈梅尔话音未落便被姜游羽一把抱过来捂住嘴,两人瞬间如朝露般消失,而几乎是同一时刻管家塞巴斯破门而入。

“夫人!这是……”他惊呼起来,“阁下,夫人怎么了?!”

“应该是中毒。”伯爵已经恢复了镇定,答道。

塞巴斯的脸色刷地白了。他愣了两秒,随即露出不善的神色。

“很抱歉,d伯爵。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但恐怕你跟夫人的死脱不开关系。抓住他!”

最后一句是对门外几个家丁说的。数名男性一拥而入,把伯爵团团包围,有人手上甚至拿着绳索。

姜游羽和奈梅尔这时候又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人群外。

“哟,别紧张别紧张,放松点嘛——”姜游羽口中轻佻地调侃着,却毫不手软地揪住面前一个家丁一拳直击腹部,再单手就把他提起来丢向一边击倒了另外两个。

奈梅尔手中挥舞着镰刀:“怎么样,前辈,要杀掉吗?”

“别太过火啦,用刀背砍就行。”姜游羽抢白道。

“了解。”奈梅尔面无表情地回答,镰刀反手一挥就把剩余的家丁打趴了。

“除掉他们的记忆。包括这个管家。”姜游羽道,“不然以后麻烦更多。”

“明白。”奈梅尔伸手抛出一个紫色的符咒,这间狼藉的房间刹那被紫光笼罩。

五分钟后,赶来的凯尔和史蒂芬看到的是受伤的家丁们和倒在地上的戴安娜,d伯爵则面色严肃地坐在桌前,目光深不可测。

“怎么回事?”史蒂芬显然也惊慌失措,“发生了什么?伯爵。”

“如您所见。”伯爵不紧不慢地答道,“戴安娜夫人死了。”

“戴安娜!”凯尔带着哭腔喊起来。

“所以说这么多人都是伯爵您一个人打倒的吗?”站在史蒂芬身后的莉莉安问。

“是……是的。”

“切,看你瘦得跟个竹竿似的,居然能打。”质子嘲讽道,“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不是很明显吗?戴安娜嫂子死了,伯爵刚好在场。”半夜被吵醒的丽塔显然很不满,一边打哈欠一边说,“真是的,还让不让人睡了。”

“丽塔,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史蒂芬难得地露出严肃的神色,这让丽塔吐吐舌头闭上了嘴。接着他转向众人,“各位,请跟我到会议厅去。伯爵,很不好意思这段时间能不能请你暂时不要出房间?我会派人监视你。”

“我认为我们的谈话伯爵有旁听的权利。”花海道。

“这……”史蒂芬似乎没料到这个默不作声的乖巧女孩会突然站出来,反而愣了一下。

“你要让这个杀害戴安娜的凶手跟我们在一起吗?”凯尔嗓音嘶哑地问道,他通红的双目紧盯着伯爵,“等一切结束后我一定亲手杀了你!”

“证据还不足,谁也不能断定伯爵就是凶手。”花海毫不胆怯地反驳道。

“还能是谁!当时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凯尔吼道。

“据我所知,是戴安娜夫人突然邀请伯爵的,我听到了。”花海的神色依旧沉着,没有一丝示弱。

“你想替这个杀人凶手辩护吗!”凯尔猛地从戴安娜的尸体边跳起就要冲上去揍花海,却被质子旁里一脚踹飞出去,整个人“砰”地把茶桌撞翻。雪白的茶具在地上摔个粉碎,棕红颜色的液体流淌其间。

“别动我女儿。”质子眼神锋利而轻蔑地盯着地上狼狈的凯尔。其他人被她露出的捕食猎物的蛇一般的气场吓得一瞬间鸦雀无声。

凯尔在地上痛苦地咳嗽着,好像咳出了血。

朱丽叶咳了一声,“我说什么?史蒂芬!那女人就是个怪物。你不该把怪物招到家里来。”

“多谢夸奖。”质子露出一丝冷笑。众人面面相觑,还是谁都不敢出声。

“花海,我知道你想替伯爵辩护,但不该我们说话的时候还是不要说话。”莉莉安出来打了圆场,紧绷的空气终于放松下来,史蒂芬也好像能说话了。

“好的,妈妈,我知道错了。”花海垂下眼。

“史蒂芬先生,我很抱歉,现在证据也没了。”莉莉安转向史蒂芬,“不过茶杯杯口应该涂了毒,您可以检查一下碎片。”

“啊……好。”

“至于接下来的会谈,如果您愿意的话我还是建议让伯爵旁听。”莉莉安继续说。其余成员又开始面面相觑了。

“无妨,谢谢各位。”伯爵此时开口道,声调有些低,“我就在房间待着以证明我的清白好了。不过会议的结果请务必转告我。”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