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亚当的位席07

chapter.7

“怀特夫人,请问您对怀特先生杀死令千金一事是否有所察觉?”

头上缠着纱布的女人漠然地摇头。

“怀特先生有药瘾这事您知道吗?”

“……”摇头。

“事发前怀特先生是否有反常举止?”

“……”沉默。

“好,我明白了。”姜游羽叹了口气,把记录用的笔记本重新放回胸前的口袋里,“感谢您配合警方调查,怀特夫人。顺便恭喜您出院。”

奥黛·怀特不知道有没有把姜游羽的话听进耳里,只是呆然地望着虚空。

“哦,对了。”走到门口的年轻刑警又转过来补充了句,“这是私人的话题,伯爵说他的店里随时欢迎您来喝茶。”

两小时后,奥黛·怀特走出了医院大门。她的行李不多,其中就包括一盒d伯爵送来的蛋糕。

望着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行人和车辆,意识到自己从今往后将是孤单一人的奥黛流下了泪水。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发现马路对面有人朝自己走过来,是那个身穿长褂的中国人,怀里还抱着什么东西。近了可以看到,那是一只蓝眼睛的小白猫。

“怀特夫人,恭喜您出院。”他走到奥黛面前说。

“d伯爵……?”奥黛认出了他,也知道那天是他叫的救护车把自己送进医院,却发现自己没有强颜欢笑的力气,“多谢您了。”

D伯爵淡淡地笑了笑,“我是来送还您的宠物的。”

“我的……宠物?”

“是。您住院期间宠物无人照管,本店就擅自帮您寄养了。还请见谅。”d伯爵说着,把怀里的小猫递给奥黛,“接下来的日子还请您永远疼爱她。”

奥黛望着那只猫有些困惑地皱起眉:“不……我没有养猫……”

可在与那双湛蓝的眼睛四目相接时,她心中一震,似乎明白了什么。她感觉眼眶有些湿润,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小白猫抱回自己的怀里。

神秘的宠物店店长冲她笑了笑,“那么,还请二位好好享受你们的第二人生。”


送走奥黛·怀特和小猫,d伯爵一如既往地绕道去买了个甜点回店里。可推开店门就发现一个身穿浅蓝色吊带裙的少女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一只琥珀猫。那只平常怕生的琥珀猫居然亲昵地依偎在这个陌生人的怀里,还发出舒适的咕噜咕噜声。

听到开门的声音,少女抬起头对门口的宠物店店长粲然一笑。

“d伯爵,您好,我叫花海。”

在看到这个少女的瞬间,d伯爵脸上闪过一丝诧异——在他左右眼里的少女都是人形,唯一不同的是右眼里,少女长着一双毛茸茸的猫耳朵。

伯爵眯了眯眼,“抱歉,您……?”

“哦,我是来送信的。”花海倒是自然地解释着,从随身的挎包里取出一封用蜡封口的信,封面上只用花体英文写着:d伯爵收。

伯爵取过信用指甲划开蜡封,把散发着异香的信纸在手中展开。信上用漂亮的花体字印刷着:

致d伯爵:您六十年前对我们的帮助,我们铭记在心。您留下的种子如今已经开花结果,希望您来亲眼见证沃尔夫家族的家主交接仪式,正如您向吾等许诺过的那样。

史蒂芬·沃尔夫。

“沃尔夫家族……”伯爵的目光扫过这个姓氏,好像在寻思着什么。

“您不记得了吗?前任家主大人说您在60年前与他是故交。”花海若无其事地说出一句有些荒唐的话。

“不,那不是我……应该是我祖父。”回过神的伯爵答道。

“啊,那您的祖父如今还健在吗?”花海问。

“抱歉,他依旧在环游世界旅行中。我也联系不上他……”

“那您打算怎么办?要拒绝吗?我只是个信使,如果您拒绝的话,我会负责帮您转达。”

“不。”伯爵说着把信纸重新放回信封,“请让我前往,花海小姐。”

Tbc

【正剧开始啦!!】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