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亚当的位席06

chapter.6

轻快的圣诞音乐在空荡的客厅里回响。

餐厅里精心装饰过的圣诞树此刻已经点亮了彩灯,一闪一闪的小灯泡像天上的星星,树下放着三个大小不一的礼盒。火苗在红烛顶端跳跃,餐桌上的火鸡和培根正散出仅存的一点热气。杯子里的咖啡泼在羊绒地毯上,无声地染开一片棕色。

呼……呼。

男子呼吸急促,充斥着血丝的双眼不安地乱瞟。他双手颤抖,颈部青筋毕现。快乐得荒诞的音乐在他耳中扭曲成飞散的杂音,看不见的雪橇朝他奔来。叮当,叮当,叮当——似乎有哪里传来了圣诞节的铃声。

啊,对了。今天是圣诞节来着。阖家团圆的节日。妻子特地去很远的超市买了做晚餐用的食材,还叮嘱他提前一点下班回家。失去女儿之后,他是第一次看到妻子笑得那么幸福。

而他……

他又……下手了。

血寂静地流淌在破碎的花朵间,那些鲜红的、弧形的玫瑰花瓣好像一艘艘浮在血海上的船。尖叫突兀地撕裂平静,粉色的缎带在推搡间断开,红玫瑰在空中飞舞。坠落。砰然从天堂跌进地狱,一切万劫不复。女人脸上两只蓝色的眼睛瞪得很大,两只青蓝色的圣诞铃铛。

男人无力地扶着楼梯扶手,仿佛没有一个支点他就要倒下去。他像离了水的鱼一样大口喘息着。对。是妻子不对。他没有错。他只是想借妻子一点钱。夫妻之间借点钱用用怎么了?就算那钱是背着妻子拿的又有什么关系。

忽然他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转过身,那个从宠物店带回来的少女正悄无声息地站在那里。

凯尔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爸爸……”女孩说。

啊,想起来了。男人的思绪在此刻有些漠然地飘回过去。那天她,不,玛丽也是这样站在他身后瞪着他,而他手里拿着妻子的钱包。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作为奥黛·怀特的经纪人,凯尔清楚她一个人抚养玛丽有多么不易,他便用这个借口娶了她。虽然玛丽那孩子一直不信任自己乃至对自己怀有敌意,但为了从妻子这里拿到钱去买那些违禁药品和赌博,他管不了那么多。

玛丽应该对他的行为早有察觉吧。那天她愤怒地瞪着他,说:“我要告诉妈妈。”

然后后来的事情凯尔就不太记得了。自己伸出的手似乎的确碰到了女孩的身体,女孩也的确发出一声尖叫从楼上坠落。现在的妻子也是这样,他提前下班,以为妻子还没那么早回家,却正好被她撞见打开保险柜。情急之下,他又伸了手。

“你……你想怎样!”威胁的话语颤抖着从男子口中吐出,“你想再死一次就说出去!”巨大的恐惧让他甚至没发现自己下意识地把面前的少女当成了玛丽,那个冤死的孩子。

少女安静地摇了摇头。

“爸爸,妈妈那么温柔,为什么要杀了她?”

在男子因为惊恐而紧缩的瞳孔里,被灯光映在墙上的少女的影子突然变化,成了一只弓起脊梁的巨大猛兽。


“妈妈……妈妈……”

朦胧中奥黛似乎听到有人在叫自己。那是女儿的声音。是她曾经无比怀念又奇迹般失而复得的声音。

“妈妈,醒醒,妈妈……”

身体感觉不到疼痛。真奇怪,明明从那么高的地方坠落,此时此刻却好像舒服得躺在云里。

奥黛·怀特恍恍惚惚地睁开了眼睛,看到女儿沐浴在柔和光芒中微笑着的面孔。

“玛丽……?”她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这个名字,惊讶地发现自己能发出声音。

“妈妈,你很温柔。”女儿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奥黛的脸,“所以我要把我的一条命给你。没关系,我还有八条命……”

“玛丽,你在说什么?”奥黛急切地问,“什么一条命……”

“我以后再也不能是这个样子了。”女儿说。她捧起奥黛的一只手亲了一下,“再见,妈妈。但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不!”奥黛脱口而出。她想伸手捧起女儿在刺眼的白光中逐渐消失的面孔,却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又变得动弹不得。她焦急地大喊,泪水疯了似地涌出眼眶使眼前的场景更加模糊,“玛丽,玛丽——”

“玛丽!”

奥黛·怀特大叫着醒来,看到的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她意识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头上缠着绷带,手背上也打着点滴。

“怀特夫人,您醒了?”一个有些耳熟的声音在床畔响起,一张充满关切的中国人面孔出现在视野中。

“玛丽呢?”奥黛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把抓过中国人的手问,“我的玛丽在哪里?”

听到这个问题的d伯爵神色悲伤地摇了摇头,“怀特夫人,您忘了吗?您的女儿玛丽·怀特前一阵子因为事故已经去世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