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魔女🐍

did求助找b站,UID:7196894。lof是用来堆文和搞梦女的可能有雷!!!

亚当的位席05

chapter.5

凯尔·怀特回到家时,不出意料看见妻子和那个从宠物店带回来的女孩坐在沙发上,妻子正在替她梳头,两人关系融洽的样子像真正的母女。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这孩子。】凯尔有些烦躁地扯了扯西装领带想。这孩子与其说是他们心甘情愿买下,不如说是那个神秘的中国人和妻子强行决定的。妻子已经完全被“女儿”失而复得的喜悦冲昏头脑,根本不会想这个孩子是从哪来的。而那个中国人一脸危险的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改天找个借口把这孩子送回去吧,有她在妻子整天都待在家里,凯尔自己也没法做他想做的事了。

“爸爸回来了,和爸爸打招呼哦!”妻子发现了进门的他,兴高采烈地对怀里的小女孩说。

“晚上好,爸爸。”女孩温顺地答道。

“嗯,玛丽真乖!亲爱的,你也要跟玛丽打招呼啊!”心满意足的奥黛转而催促起他来。

【什么啊……这是。】

凯尔对这种过家家般似的游戏厌恶至极,他勉强向那女孩道了一声晚上好,却见那张精致的面孔上浮起一丝奇异的笑。

【难道……真的有因果报应这一说?不,还是别多想了。】

凯尔心中泛起一阵焦虑和隐隐的恐惧,为了不让妻子察觉,他匆匆回了房间。


“玛丽·怀特?”

脸上有一道刀疤的亚洲青年把红茶杯放回桌上的小碟子里,“我知道她啊,大明星奥黛·怀特的女儿,前一阵子因为事故去世。只不过她的案子不是我们科接的。”

“是什么事故?”伯爵问。青年似乎没听到,探身从旁边哥特洛丽塔打扮的女孩的碟子里抢走一个草莓泡芙,女孩回过神来迅雷不及掩耳地朝他脑门拍去一掌,却没来得及阻止青年把泡芙塞进嘴里。

“姜游羽!你到底是不是成年人!”女孩炸了。

“哈哈哈奈特你来抢啊你来抢啊,这可是间接接吻哦你要不要……卧槽,好痛!”青年话音未落脸上就被一个抱枕砸中。

“请不要在本店打架!”d伯爵见状没好气地抬高声调,“姜先生,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哦哦抱歉,你说玛丽怀特啊?她是坠落死。据说是从楼梯上摔下去了。”

“楼梯……”伯爵垂眸看了眼手中红茶杯里平静的水面,露出欲言又止的神情。

“怎么啦?伯爵,有什么不开心?今天可是圣诞节哦。”姜游羽探身取了块慕斯蛋糕塞进嘴里,“奈特这个蛋糕贼难吃你可千万别吃都给我吃好了……痛!”

奈梅尔这次没拿抱枕,直接一个暴栗弹过去。

“是啊,圣诞节……”伯爵盯着自己盘子里被水果装点得五彩斑斓的蛋糕,“应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不是吗?”

“前辈,你怀疑怀特夫妇有问题?”奈梅尔问。

D伯爵还未启唇,便传来鸟儿扑扇翅膀的声音,一只黑色的猫头鹰不知从哪飞进店里的,落到伯爵肩头咕咕叫了几声。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伯爵点着头,好看的柳眉也蹙在一块儿,“谢谢你。”

猫头鹰扑翅飞走了,姜游羽耸耸肩,“猫头鹰说的对。”其实他根本就没听懂。

“怎么了?前辈。”奈梅尔问。

“两位,请跟我去一下怀特家。”伯爵放下蛋糕站起来,“姜先生,麻烦你叫警察和救护车。”

“哎?啊,好……”姜游羽和奈梅尔对视一眼,一起跟上去。


评论

热度(16)